幸福的一家3
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我家的成员有“财政部部长”——爸爸、“卫生部部长”——妈妈、还有“小小书虫”——我。我们一家非常的和睦、温馨。哦!就让我来介绍一下我们一家三口吧!
“财政部长”——爸爸
我爸爸是工商银行的一位职员,因此,他光荣地担任了我家“财政部部长”的职务。每当我和妈妈需要用钱时,他都会在第一时间送到我们的手中,一秒都不差,好似是我们俩的“自动取款机”。记得一次,妈妈在商店里看中了一台价格是3000元的电脑,想买下它。而身边又没有带这么多钱,于是爸爸只好把钱送过来。这次,爸爸像往常一样准时,在十五分钟内送到了妈妈的手里。
“卫生部长”——妈妈
我的妈妈可爱干净了,要不然怎么会成为我们家的“卫生部部长”呢?上个礼拜六,我上完课后和妈妈一起回家。可没想到,一进家门,妈妈看了看地面,就火冒三丈地问爸爸“今天是不是没擦地板?”爸爸吞吞吐吐地回答:“是……是的。”“还不快点去擦。”妈妈命令道。爸爸连忙按妈妈的吩咐去做。
“小小书虫”——我
我是一个“小小书虫”,我喜欢看的书有很多很多,最喜欢看的是:《笑猫日记》、《丁丁历险记》、《哈利·波特》……就让我里给你介绍介绍其中一套吧!《笑猫日记》中的主人公是一只会笑的猫咪,人们叫它“笑猫”,关于它的故事可有趣了!一天,我因为看书而没感觉到饥饿,忘记了吃饭,甚至连妈妈在叫我都没听见。
这就是我的家,这就是我家的成员。我爱我这个幸福美满、和睦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