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家2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家里有爸爸、妈妈、姐姐和我,我们一家人各有特点,下面我一一向大家介绍。
勤劳的爸爸。我爸爸在农业局工作,今年45岁,当办公室主任,因为工作忙,经常不回家。回家时,他总会干些家务活:洗碗、扫地、倒垃圾、做饭……爸爸很辛苦,虽然爸爸经常不在家,但我爱爸爸。
爱唠叨的妈妈。妈妈今年43岁,在实验小学工作,教三年级数学。妈妈爱唠叨,天气稍稍转冷,我和爸爸耳边就整天响着妈妈的话:“多穿点衣服,小心着凉。”“还穿凉鞋,难道你们不怕感冒吗?”吃饭的时候,妈妈看我只吃了点青菜,喝了点稀饭,便又唠叨:“潇潇,多吃点,上学有精神……”虽然妈妈整天唠叨个不停,但我知道,这都是为我好。
爱学习的姐姐。我有一个姐姐,名叫巩宇涵,今年17岁了,在第一中学上高中。姐姐爱学习,上学期期末考试,考了全班第五名。姐姐每天早上5:30起床,晚上10:00回家,两个星期才休息一天。唉,姐姐真辛苦。对了,姐姐还有一个有趣的绰号,叫汉堡(涵宝),这是她的同学给她取的绰号。
粗心的我。我学习不错,一直都名列前茅,但是很粗心,做卷子不是丢题就是做错,很不认真。记得有一次,有一道题妈妈讲了三遍还是做错,我当时心里想着:怎么回事呢?哎!真是太粗心了。
瞧,这就是我这个幸福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