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家4
家是爱,是暖,是人间的二月天,是冬天的一间空调房,是夏天的一支冰棒。家,它充满了我们的喜怒哀乐。像我,就有一个温馨而又幸福的家庭。我家是由四位“大将”组成的,爸爸、妈妈、哥哥和我。
“睡姿大将”
我爸爸的睡姿可真是千奇百怪呀!正常人的睡姿是躺着睡,或者侧身睡的,可我爸就不一样了。有天晚上我和妈妈出去玩,回来发现电视机上正在放《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再看一眼老爸,哈哈哈,他因为太累了,所以看电视看睡着了,他的睡姿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笑死你”,他侧身卧着,用手支撑着头,头的方向还对着电视,我赶紧拿出手机“咔嚓”拍了两张美照……
“减肥大将”
我妈妈经常会和我说:“你看你减肥,越减越肥。看看我呢!三天瘦九斤,你也学学。”可不是嘛,妈妈每天早上都要吃一种叫“巴比兔”的产品,她每天早上一袋火腿肠,这种火腿肠十分难吃,妈妈还配了几杯水才能把它吃完,我看到她吃的那个样子,我都不忍心再看下去了,她每天晚上看我吃饭时都会“垂涎三尺”。
“粗心大将”
我有一个老毛病——粗心,有几次做完数学题都会很粗心,比如说:1。竖式上写的是196,我抄写在上面就变成了190。2。三角形面积要除以二,可我经常忘记除。3。选择,第二题答案我可以写到第三题的答案括号里……
“记忆大将”
我老哥简直就是一个定时闹钟,我妈妈和爷爷总是会忘记吃药,可他不会忘,会时不时地提醒他们,他记电话号码也很牛,我奶奶家左邻右舍人家的电话都记得住,每次爷爷打电话,也不用翻号码本,直接问哥哥就可以了。
我爱我家,更爱我们家中四名“大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