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一个工作主任,他在人大工作。他有一个奇怪的特点就是每天雷打不动的6点起床,然后就去跑步了。他的脸黑得发亮,但肚子却又大又白,我就奇怪为什么爸爸会脸黑肚白呢?还有爸爸最喜欢的发型就是平头了,看着很有精神。爸爸饭量很大,一顿要吃三碗饭,胖得像个小胖猪。爸爸最爱打电话,吃饭打、洗脚打、上厕所打,睡觉前也要打电话。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小女孩,我有两个爱好,爱穿一些五颜六色的裙子,爱梳辫子,像月亮一样弯弯的眉毛下面是一双明亮的眼睛,头发乌黑发亮,像樱桃一样的小嘴巴,爸爸妈妈最喜欢叫我“开心糖”。在老师的眼里,我是个胆小的女孩,在家里我可是个淘气鬼。又一次我考了100分,爸爸就对我说:“你这个开心糖,真棒!”听了这句话,我可高兴了。
我爱我的家,我们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