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幸福6
我喜欢秋天,喜欢蓝色,喜欢一个人静静地看秋天一望无际的蓝色天空,顿时会思绪万千……
蓝天是美丽的。当天空一碧如洗的时候,那种蓝色是那么的纯净,看起来有些透明;当天空飘着几朵白云的时候,透过纯净的蓝色,更衬托出云的洁白,仿佛画家用白色的画笔为天空随意地涂上几笔,有些杂乱,却令人赏心悦目;当天空中白云片片的时候,那很大的云,会像一座富士山,从“山脚”到“山顶”都是那么栩栩如生,而“山脚”下无数渺小的云,则会成为遍野的“樱花”,这边的云会像一座座小岛,令人很好奇,却“可望而不可及”,那边的会像一片大沙漠,“风沙”正“侵扰”着行走的“骆驼”,我仿佛身临其境。看蓝天我真愉快! 蓝天是充满思绪的。没有白云的蓝天,多么自由,它会将自己的快乐分享给看天空的人,让每一个爱它的人能感受到它的爱,它会给人传递着一种幸福。天空中白云密布的景象更让人心旷神怡,白云像一座座神秘的岛屿,让我感到十分好奇。即使我知道那不可能是岛屿,我也会“傻傻”地追着它跑,直到筋疲力尽,我才会休息,心里会很爽。看蓝天我真愉快! 蓝天是充满梦想的。看着蓝天,我有一种飞翔的欲望,我想像童话世界里那样,坐在白云上,与小鸟攀谈,俯视脚下的一切一切。我想要带着我的梦想飞向蓝天。我要像小鸟那样飞得更高,更远。去追求梦想,实现梦想。蓝天是梦想的发源地,是实现梦想的桥梁,是超越梦想的舞台。看蓝天我真愉快!
看蓝天我真愉快,我喜欢美丽的它,充满思绪的它,与我共同拥有梦想的它,这一切都让我快乐。在我的未来,幸福将一直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