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幸福7
其实,我很幸福,只是它在跟我玩捉迷藏,它发现了我,我却没有发现它……
——题记
“妈,我要吃棒棒糖!”“吃糖会长虫牙,而且你正在换牙,不行!”“妈妈,真讨厌!”人家的小朋友,正在吃着棒棒糖,而我只能在旁边流口水……那时的我,觉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倒霉的人,也是最不幸福的人……
现在回想起,觉得自己真是幼稚,吃不棒棒了糖就觉得自己不幸福,现在我明白了,幸福并不是用物质来衡量,现在,别人问我幸福吗?我都会开心的说: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我有一个家,一个完整美满的家,我有爱我的爸妈和外公,我生活在快乐的家庭,我幸福,我在一所好的学校里,健康的生活学习着,我幸福!我有那么多的好朋友,好老师,我并不感到孤单,寂寞,我很幸福!面对这么多的幸福,我已经知足了,现在我一定不会让幸福溜走,我一定好好订紧它,珍惜它,让幸福永远在我的身边,这样,我的人生会有许多的快乐,许多的幸福!
但我想,人生不会是永远的逆境,也不会是永远的顺境,我的幸福终究是会离开的,本来说好会陪我一生的幸福,骗了我,外公得了病,对我最好的外公得了病,心脏病,听到这个消息我快疯了,小时候,外公经常给我讲故事,讲道理,我听不懂,他总会说:“你以后就会明白的……”但我总缠着外公不放,要他讲,他也会耐心的讲,可现在,外公闭上了眼睛,在病床上躺着,他动了手术,心脏上装了一个心脏起搏器”,看到他苍白的脸,我心都碎了!幸福,是它骗了我,还是我没有珍惜幸福?它又开始和我玩游戏了,这次,无论如何,我也要找到你。过了不久,外公出院了,在家静养……
不是幸福骗了我,而是我没有珍惜幸福,幸福一直陪着我的,只是我要转身才会发现它!其实,我一直都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