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幸福3
曾无数次地问自己:幸福在哪?我曾为此而迷茫,但后来我还是感受到了幸福——父母的关爱、同学的鼓励,老师的提醒……原来,幸福一直都在,它一直默默地陪伴着我,静静地守护着我。
幸福是父母的关爱。依稀记得,那一次感冒发烧,头痛的厉害,父母为此担心不已。由于迟迟不退烧,父母顶着暴风雨,踏着泥泞沙路,送我去医院看病,打了点滴陪在我的身边,不顾自己淋湿的全身在床前照顾我,直到我睡着才放心离去,病好之后还不断在我耳边叮嘱:“要多穿衣服,晚上睡觉不要踢被子……”我这才感悟到之前的唠叨,其实就是他们给予我的爱。那一次,我感受到了幸福!
幸福是同学的鼓励。在每次考试之前,总会有同学给予我鼓励,为我打气:“加油,一定能考好!要认真哇!”考试当中,心里难免浮躁,但只要一想起同学的鼓励,心又会莫名的安定下来,继续认真做题。考完试后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检查试卷,直到结束。而当我考试失利后,同学又会鼓励我:“不要难过,你只要努力,下一次一定会考好的!”这就是幸福。
幸福是老师的提醒。当你上课走神时,老师总是会用不使你尴尬的方式提醒你,既照顾你的面子,又维护你的尊严。作业有错别字时,老师总会细心地在上面画个小红圈给你标出来,提醒你错了;批改作文时,老师会认真地在下面给你写评语让你改进;做错事时,老师会严厉的批评我,但我并不伤心气馁,我觉得这是老师对我的关怀,这关怀就是幸福!
……
在前行的道路上,我找到了我的幸福,原来它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