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周末2
星期六下午,妈妈准备带我去万达打电玩,吃美味的小吃,还有看电影啦!我特别激动,在路上就有点坐不住了。
到了电玩店,妈妈给我买了80个游戏币,说让我玩个痛快。我首先玩的游戏当然是赛车了。妈妈说她要跟我决一死战,虽然她是我的“徒弟”看她信心满满,而我却有些忐忑不安了。
我首先选了一辆我的最爱——奔驰。妈妈则选了一辆保时捷。比赛即将开始!我一路遥遥领先,不过紧接着一个急转弯,我没有走内道,反而走了外道,妈妈轻而易举的超过了我,但是我利用我的优势——直线提速快,一下子又赶超了过去,我对妈妈说:“徒弟,有长进了呀!”妈妈得意的对我笑了几声:“哈哈哈哈哈!”忽然一辆卡车出现在我的眼前,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来了一个转弯,我自言自语道:真是够吓人的!我仍然领先,还剩550米就到了。我心想:千万不要骄傲,一定要全力以赴,不能前功尽弃呀!不出我所料,我果然胜利了!接着,我们又玩了打枪,抓娃娃…直到那80个游戏币都玩完了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妈妈激动的说:“咱们去大卫城负一楼吃小吃吧!”我连忙附和道:“好的!”
到了大卫城负一楼,人来人往,人山人海,热闹极了!我和妈妈先买了两杯眷茶,再买了一些炒凉粉,寿司…吃的是酒足饭饱,最后我们看了一场惊险、刺激的《蚁人2》。
这真是一个充实而又快乐的周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