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周末4
星期四,我和王子岩、王乐煊去榨水的盘古山庄。盘古山庄大厅非常大也很凉快,我们放下行李、吃过饭就带着乒乓球和羽毛球去酒店的运动场去打球了。因为我在学校学过乒乓球,妈妈说我打的不错,让我下学期继续报乒乓球兴趣班,因为我觉得乒乓球很有意思,大家都在玩,能够锻炼身体又很有趣。我答应妈妈我想继续学打乒乓球。然后,我们回房间换了游泳衣去游泳。游泳池潜水区我都能站着,可是我一不小心滑倒在水里,我赶快用手划水,脚站起来,吓了我一跳。我们带着游泳圈继续往深水前进,深水区的水好深呀,我都站不起来了,原来水深1。7米,比我高多了。游完泳晚上我们去吃烧烤就回去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我们吃过早饭就去牛背梁了。牛背梁里有许多北方见不到的大树和植物,王子岩爸爸一一给我们讲解。这里还有许多虫子,妈妈说这里很潮湿适合虫子生活。山里的风景很好,有个石头做的梅花桩,是我们几个最爱走的,走在那上面我就像在练武功。里面还有各种各样的桥,有石头的、有木板的、还有绳索的。我们走走停停走了四个小时才到休息的地方,那时候我们都累的不行了,腿特别的酸痛。叔叔问我们还继续爬山不,我们三个异口同声说不爬了,吃过午饭我们就原路返回了。回到宾馆我们又换了游泳衣、拿上游泳圈继续去游泳了。这天游泳我慢慢的学会了在水里憋气,妈妈夸我很棒,过几天我就要去跳水馆学游泳了,所以我现在就是提前练习。
星期六早上我们还去农家乐吃了早饭,我吃了三个煮鸡蛋,因为那个鸡蛋是土鸡蛋,非常好吃,实在是太美味了,妈妈看我吃的很好,就在农家乐了买了一些鸡蛋带回家了。这个周末我过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