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4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到了新年了。我带着激动的心情,坐上了父亲的小轿车会家乡。
到了爷爷家,我们都拿着行李,开心的走进家门。
当夜幕降临时,我的堂姐也到了,于是我开心的跑到厨房,和正在厨房准备夜晚的团圆饭的大人们说:“姐姐回来啦!”于是,大人们都开始把已经煮好的饭菜端到桌子上,我也跟着把菜端出来。香喷喷的饭菜,只是闻到那香味就想流口水了。当菜都端好了,每个人都坐在了饭桌前,拿起筷子,就等爷爷的一句:“大家都吃饭吧。”于是,我们开始吃团圆饭,吃饭的时候,个个都有说有笑的,快乐的气氛顿时充满了整个房子,或许,经过我们家的路人都可以感觉到我们家的温馨的感觉吧!
团圆饭吃完了,我们大家都坐在电视机前,看着春晚。可是,到了十一点多的时候,我开始有点困了,但是,我一定要坚持到那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又继续看着春晚,可我的心早就不在看春晚上了,不一会,我听到了那令人激动的声音,就是家里的钟开始响了,我一看,十二点了!父亲和伯伯早就到了提前准备好的长长的鞭炮那,拿起一根烟,点着了鞭炮的引火线,于是,那令人兴奋的鞭炮声传到了我的耳朵里,这鞭炮声意味着新的一年到来了!不一会儿,鞭炮声没了,可门外却传来的阵阵的放烟花的声音,我开心的跑到门外,看着一束束从地上直奔天上的烟花,再看着它在天空中绽放出美丽的“花朵”,为天空增添了另一份欢乐的气息。
在鞭炮声中,还有烟花的美丽,迎来了新的一年,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