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3
每一个新年都充满着惊喜,20xx年的新年更是不平凡。
在20xx年的12月31日下午,我们四(4)班准备举办一年一度的联欢会,有黑板背景,同学们准备的节目,还有家委会为班上每一位同学准备的诱人礼物。
当天下午,我很早就去了学校。刚进班级,我就看到了美丽的黑板背景:两个灯笼,一扇有“福”字的红门,一副对联(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和新年快乐)。我看同学们都忙得不可开交,于是也拿起了一把扫帚和一个垃圾铲打扫卫生,整理班级的每一个角落。
打扫完了卫生,我就和石佳月、胡烨等等同学一起到了一个寂静的地方排练我们的演出,我们排练了一遍又一编,觉得可以了之后,就回到了班级。
等待已久的联欢会终于开始了,大家都抢着上来表演(有的是单独表演,有的是团体表演),有的人表演舞蹈,有的人表演笑话,有的人讲笑话,有的人问脑筋急转弯,还有的人表演魔术……每一次表演结束了之后,大家都会争先恐后地举手,唯唯恐自己或自己的团体不能在下一个表演,这种气氛围绕着整个班级,让联欢会显得更加热闹。经过一番怒力,终于轮到了我的团体表演。我们表演的是一个笑话,我是旁白。表演完了之后,我发现班上没人笑,但是我想我们能在这个舞台上、当着大家的面表演,虽然不受欢迎,但是辛苦也值得了。我们表演完了之后表演的多半是笑话,所以我们的联欢会就在欢笑声中结束了。我相信,明年的联欢会会更加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