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2
一页页日历宛若一片片雪花,悄无声息地飘落,当逝去的日子终于沉淀成脚下厚厚的积雪,我们才发觉又一个四季即将从身边荡然离去,新一轮岁月就要乘着雪橇向我们驶来。于是,我们屏住呼吸,静静地等待,等待着生命之河冲破又一个闸门,等待着时光脚步迈过又一个起跑线。
零时,清脆的钟声在希望和企盼中响起,新与旧的交替在一瞬间完成。无论相识还是陌生,扑面而来的是一张张含笑的面孔,走到哪里都有一个熟悉的祝福:新年快乐!
新年是快乐的。当旧的年轮终于画上了句号,不管过去的岁月是成功还是失败,不管过去的日子是伟大还是平凡,不管过去的经历是荣耀还是颓丧,都已经成为历史。而今,新一轮生机勃勃的日子又开始在我们面前,崭新的人生正在向我们招手,我们没有理由不去快乐地迎接。
新年是快乐的。往昔的日子里,不管我们喜悦还是悲伤,不管我们忙碌还是清闲,不管我们健康还是疾病,都已经成为尘封的记忆。只要心中无愧无悔,我们便没有理由不去轻松地迎接新一轮岁月的到来。
然而,当我们尽情享受新年之“乐”时,也别忘了感慨一下新年之“快”。
岁月如同激流,一刻不停地裹挟着我们向前,容不得半点倦怠停歇。我们一生中经历的新年其实并不多,从年少无知到耄耋皓首,只不过是岁月一瞬,没有多余的日子让我们浪费,没有空闲的时间让我们消磨。珍惜每一天,做好每件事,抓住上苍赐于我们的每分每秒,这才是充实而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