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猫8
小熊猫,这是生日时朋友送我的礼物,我很珍爱它,叫做它“乖乖”。
这只小熊猫可爱极了!
它的头,鼻子和身体紧紧地连在一起。在鼻子上方嵌着两颗黑宝石,那是小熊猫的眼睛。你瞧它那样子,瞪大了眼睛,耷拉着耳朵,注视着地面。噢,可能是肚子饿了,在找吃的呢!
它的身体很胖,肚皮也鼓鼓的。头上还戴着一个帽子,是由五彩缤纷的“钻石”镶嵌点缀而成的。身体下面是粗壮有力的双脚;宛如两根铁柱,稳稳的支撑着小熊猫的整个身躯。最可爱的要数它那条小尾巴了,翘的老高老高的,看起来是那样得意洋洋,憨态可掬。
顺着尾巴往上看。咦?在肚皮上还有个小口袋,用手轻轻一拉,原来里面还可以放一本小本子。
我看着,看着,突然,小熊猫仿佛动了起来。它抬起粗壮的大腿,迈开有力的步伐,朝我走来,我爬上它的背,它驾着我,用它的双耳扇呀扇呀,像一对有力的翅膀,慢慢的飞向碧蓝的天空。
小熊猫呀,虽然你整天都坐在冰冷的床头柜上,但是你并不孤独,因为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