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猫9
我考了一百分妈妈奖励我一只小熊猫,我很喜欢它。
我的小熊猫很可爱。它的脑袋圆圆的、白白的,小耳朵黑黑的,脑袋上还镶嵌着两只大大的、黑乎乎的眼睛,红扑扑的脸蛋象个小苹果,小嘴巴弯弯的,好象笑着在对我说:你好!你好!它的身子雪白雪白的,四只小脚丫黑黑的,其中最可爱的就是它的小尾巴,短短的、黑黑的,摸上去软软的、毛茸茸的,舒服极了。
我的小熊猫用处可多了,它还会变形呢!我把它的扣子扣起来就变成了一个小熊猫,原来是个暖手袋;我把它的扣子解开,就变成了我的小枕头,睡上去暖暖的。我的小熊猫还可以当我的坐垫呢!
我的小熊猫是我的好朋友,它总是陪着我。它还会陪我做游戏呢!今天早上,我、妈妈和小熊猫就玩起了说英文点鼻子的游戏。妈妈让我找鼻子,我突然惊叫起来:妈妈,小熊猫没有缝鼻子!把妈妈逗得哈哈大笑,我也乐开了花。
瞧!我的小熊猫可爱吧!我喜欢我的小熊猫,我想和它一起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