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猫11
在一个遥远的大森林里住着许许多多的小动物,他们每天快快乐乐的一点烦恼都没有。在森林的最右边有一座用石砖盖的红色小房子,这道底是谁的房子?啊!原来是小熊猫一家的房子啊。
有一天,阳光照在温嗳的大树上,小熊猫还在床上呼呼大睡他在美梦中吃着糖还梦到在草地上打眷滚滚可开心了。可是一声大叫声把小熊猫吵醒了,原来是小熊猫的妈妈。小熊猫懒洋洋多问到:“干什么呢?”小熊猫的妈大声说到:“你今天不是约好小动物们一起去玩的吗?怎么还在这里睡觉。”小熊猫这才突然记了起来,他穿好鞋子和衣服就走了出去了。
来到指定的地方小熊猫还算没有迟到,可是小动物们一见小熊猫都笑了起来。原来以前都是妈妈帮小熊猫整理衣服,他什么也不要做,今天太急了所以小熊猫没有让妈妈穿。现在的小熊猫两只脚穿着不一样的小鞋子,衣服歪歪斜斜的就像个小丑。小熊猫气冲冲的回到了家还说妈妈的不对。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小熊猫的妈妈生病了他怕小熊猫饿了就煎了一个大大的饼挂在了小熊猫的脖子上。就去住院了。可是三四天还没到小熊猫就死了,原来是小熊猫吃完前面的饼就不想转头这样就饿死了。
从这个小故事我知道了,我们一定要爱运动不能懒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