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的房间7
我有一间小小的房间。我的房间有一面白色的墙壁,里边放着一张蓝色小床和一个衣柜。蓝色的小床上,干干净净。衣柜里有许许多多的衣服,我想穿哪件就穿那件。白色的墙壁上有很多小蝴蝶,它们在墙壁上飞舞着。写完作业,我总是一个人静静地幻想,幻想我的房间可以千变万化。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魔术屋。每天,我放学回家以后,就拿起一根魔术笔,五分钟不到,所有作业都写完了。总会有一天,我的魔术屋会变得更高级。把作业写完后,它就会变成魔术师来教我学各种各样的魔术。比如把魔方拼成六面,比如把水杯往下倒而水却不会滴下去……,是不是很神奇呢?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游戏世界。一回到家,只要把电脑打开,用手指轻轻点两下,我就可以进入到游戏世界里。去和“死亡之屋”的僵尸打一仗;去和“我的世界”的人交交朋友;去和“王者荣耀”的赵云、李白学学战术;去和“帝国时代”的战士一起去打仗。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本字典。每天回到家写作业,如果有不会的字,可以找字典爷爷。如果有不会的拼音,就可以去找拼音奶奶。有时,还可以找汉字姥爷向他借汉字,汉字姥爷二话不说就借给了我十几个汉字小兵和我做游戏。英语姥姥也经常借给我许多英文字母陪我玩耍。
虽然我希望的房间有许多,但我还是最喜欢我现在的房间,我现在的房间比我希望的房间更好。我可以在这里游戏,在这里尽情地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