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的房间6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那是一间有门窗,书柜,小床和书桌的房间,我每天都会把我的房间整理的干干净净,姐姐每天都会来辅导我的功课,而我也会在我的房间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有时候,我会希望自己的房间跟现在的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部时光机,带我去看看两千五百年前,菲利比斯是怎样跑到雅典的,我还会帮助菲利比斯,把他的伤口治好,他要是饿了,我会给他食物,让他不再挨饿;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艘宇宙飞船,我会开着它去观察宇宙的奥秘,去看看美丽的银河系,去探索神秘的黑洞和观察太阳系的八大行星,我还要去看看其他星球有没有人住?去看看神秘的外星人长什么样子,一只眼,两只眼,还是三只眼?
我希望我的房间长着漂亮的翅膀,我可以开着它去北京的天安门,去看看飘扬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还会跟着他去全国海拔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玛峰的山顶,看一看祖国的雄伟壮观;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列火车,带我去西藏,看辽阔的草原上成群结队的牛羊,骑一骑骏马,在草原上肆意奔跑,看一看祖国的大好河山;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艘潜水艇,我会让它带我去探索神秘莫测的海底世界,去寻找海盗船里那传说中的宝藏,带上水中听音器,听一听海底的动物们是否在窃窃私语:我还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缤纷多彩的水果屋,我是水果屋的老板,穷人来买我的水果时,我要免费送给他们,让更多没有钱的人们不再挨饿;幻想完所有的一切,我最最喜欢的还是我现在的房间,在这里我可以学习,可以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