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的房间8
晚上,僵尸从矿洞出现,哇哦僵尸在叫。它们和小白,蜘蛛,JJ怪一起出来,快到早上了,小白们都很机灵,跑到树下,遮阳,有的跑到水里。而僵尸呢,傻傻的乱逛,有的僵尸很幸运,不小心掉进水里了,但也逃不过命运,他被人们杀了。小白可就幸运了,它进水里,别人一来,他就射箭,把人逼的都逃走了。蜘蛛呢,人们一靠近它,他就发狂,直往人们身上跳,人们都不敢靠近它。僵尸可不这么幸运,不是被晒死,就是被人杀死,僵尸们这短暂的一生就这样结束了
那是一间有衣柜、有书桌、有小书架、有小床的屋子。我经常把我的房间收拾得整整齐齐,妈妈也经常帮我打扫的干干净净。平常,我就在自己的房间里学习、写作业、读书。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宇宙飞船。这样,我就可以乘着它到宇宙里,和月亮交朋友了。
我还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又大又干净的游泳池。因为在我闲暇的时候,我可以扑通一声跳进去,痛快的游一次泳。游泳池中有许多美丽的小鱼陪伴着我嬉戏玩耍。
我更希望我的房间是一辆小汽车。打开天窗,树叶从树上飘落到车里,这样,还可以兜风呢!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个文具屋。墙壁是尽子和橡皮,枕头还是橡皮,地板是各式各样的笔,窗子是书包,哇,那时,文具就可以随手拿了!
以当我想吃水果时,我想让我的房子变成丰盛的果园,我便邀请伙伴们来采摘,并且品尝。那样我会快乐无比!
天气太热的时侯,我希望房间是一把遮阳伞,帮我挡住太阳,也让我可以睡上一个很舒服的觉。
可想来想去,我还是喜欢现在的房间,因为那有一种说不出的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