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那是一间不大但很明亮的房间,里面放着一张单人床、一张写字台和一个书架。我的故事书、玩具、工艺品和许多宝贝都放在里面。
我特别喜欢我的房间,我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学习、下棋、唱歌,房间里常常欢声笑语。有时候我一个人边听音乐边看书,感觉好惬意!
可是,有时候我一个人在房间里,孤孤胆但的没人和我玩,我真希望我的故事书中的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和丑小鸭等那些可爱的朋友能变活了,希望我所有的玩具都能跑会说,和我一起玩。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架飞机。这样我就可以去加拿大看望我的博士叔叔和我那可爱的小妹妹,他们看到我,一定会大吃一惊!而我只是笑一笑,不告诉他们我是怎么去的。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艘宇宙飞船。我要驾驶它去太空探索宇宙的奥妙,看看月宫里的玉兔过得怎么那样了、天河有多宽、地球有多大……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艘潜水艇。我只要站在窗口,就可以看见海里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看看大章鱼怎么吐墨汁,看看大鲨鱼怎么吃那些可的小鱼,也想看看美人鱼是不是传说中的那么美丽。
我希望我的房间有轮子、也希望我的房间有翅膀。这样我就可以飞到金字塔、古罗马、美国白宫以及长城、黄河、长江……我就可以开着它欣赏美丽的异国风情,跑遍世界各地。
我特别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糖果屋。墙壁是用饼干、窗子是巧克力糖、台灯是棒棒糖、枕头是面包……。哇,那该有多好!
可是,所有的幻想结束后,我最最喜欢的还是—我自己现在的房间。在这里,我可以听音乐、看书、做游戏,还可以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