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的房间4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
在那里,妈妈帮我讲作文,爸爸和我一起做题,我在那里可以一个人静静的坐在床上看书……
我喜欢我的房间,不过有时候我希望我的房间跟现在不一样,这就是每次我坐在里心中最想实现的愿望。
我希望让我的房间长上翅膀。这样我就可以想飞到哪里就飞到哪里了。我可以飞到月球上,看嫦娥奔月,看吴刚砍桂花树。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家服装店。衣服各式各样的,只要我一打开柜门,“哗”的一下,衣柜里头的衣服就会向我飞来,将我打扮得美美的。
我也希望我的房间长在苹果树上。这样我想什么时候吃苹果,这要随便伸手一摘,就能吃到了。我还可以在苹果树上安装一个秋千,这样我就可以在秋千上荡啊荡啊,感觉人都飞了起来。我的房子是一间小木屋,我的书是叶子,椅子和桌子都是木头,我还可以坐在上面看风景呢!
我还希望我的房间里有一个游泳池。这样我夏天可以游泳,冬天也可以滑冰。
我更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魔术屋。墙壁是饼干,窗户是巧克力,枕头是面包,毯子是鸡蛋煎饼,柱子是油条,烟囱是棒棒糖。
我特别希望我的房间长在白云上。白云的颜色有各种各样的,有的红的像玫瑰一样,有的黄的像香蕉一样。我的房子也是用白云做成的。太阳是我的台灯,白云是我的桌子,也是我的棉被。
我的心愿是这么小,其中没有远大的理想,但它又是这么奇妙,每当想起,我都忍不住偷偷地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