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的房间3
我坐在写字台旁,辛苦地写着作业,渐渐地,我的眼睛受不了了,便靠在了写字台上。
突然,妈妈走向我,对我说:“伟伟,我们搬家了,走,我们一起到新家去看看。”哇!这房间真漂亮,蓝蓝的墙壁上有十几个按钮,一按蓝的,“哗,哗,哗”的流水声便向我的耳朵“扑”来,“天空中”飘出几朵白云,一望无际的大海出现在我的眼前。一按红的,顿时一股暖流冲向我,比空调要强十几倍。一按绿的,一下子就变成了绿树如荫的森林,有“嗡嗡”的甲虫声;“叽叽喳喳”的鸟叫声,“呱呱”的青蛙声,“汪汪”狗叫声;简直成了动物们的音乐会……
我躺在床上,一动也不想动了,我想伸个懒腰,无意中用手碰到了床边的一个微型钮扣。灯暗了下来,天花板上出现了一个蝴蝶花型大气球,还伴着快三步的音乐声,真像一台大型音乐会。我觉得筋疲力尽了,便把舞会按掉,当伸回手的时候,摸到了一个玩具熊的鼻子,它发话了:“主人,想要我干什么?”“我想要玩,不想做作业,你帮我做!”“是!”过了一会儿,我的笔便在本子上画来画去,一看,本子里写满了得数,而且都是对的,但笔最后在本子上写了一句话:“作业一定要自已写,不能依靠别人,我只能帮你写三次作业!”你瞧这机器人,知识懂得不少嘛!我站在衣架前,说:“如果我能看电视,该多好呀!”“主人,你看。”我转身一看,呀,一台电视机!就在这时,妈妈冲进了我的房间,问:“孩子,你站在这里,干什么呀?”“我在看电视呀!”我奇怪地回答,啊,我说漏嘴了!妈妈向四面仔细地看了一遍,急忙跑到我面前,摸摸我的额头,说:“这孩子……有……有没有发烧呀,怎么专说糊话?”我笑了,原来这是一台只有我才能看见的电视……
“伟伟,伟伟,快醒醒,作业都做不完了,还睡觉!”妈妈气愤地说。哦,原来我是在做梦,梦见了我希望的房间,我希望我的梦能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