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的房间2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
那是一间有电脑、台灯和玩具的屋子。妈妈经常把我的房间收拾的一干二净,爸爸常来陪我下象棋。我的悠悠球,围棋,我从海滩上捡来的贝壳,都放在那里。
我很喜欢我的房间。可是,有时候,我希望我的房间跟现在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长着一对轮子,这样,我就可以开到海面,看见一望无际的大海。
我更希望我的房间长了一对翅膀,这样,我就可以飞到浩瀚无垠的宇宙,去探索神秘的UFO飞船,和外星人交朋友。
我也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魔术屋,墙壁是饼干,窗户是棉花糖,枕头是奶酪,水龙头流出来的全是可乐,啊!太爽了!
天气冷的时候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火炉,我坐在旁边,把火烧的旺旺的,那一定比被子还暖和。
把房间当作运动场也不错!我当裁判,小熊和飞机成为运动员,它们争分夺秒的跑着,我还给它们水喝呢!争取让它们到玩具奥运会上比赛。
可是,我还是喜欢我现在的房间,在这里,我可以读书,可以玩耍,还可以幻想。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我房间放着小床、书桌和我心爱的电脑。我的房间温馨而整洁,但我还是希望它与现在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