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那是一间有大大的门窗,短短的小床和蓝色的枕头,还有一个高高的衣柜的房间。妈妈经常来帮我把房间整理干净。我的成语书、玩具、我的宝贝都放在我的房间里。
我十分喜爱我的房间,但是,有时我希望我的房间能变一变。
我希望我的房间长出一双雪白的翅膀,飞到世界各地,和世界各地的小朋友交好伙伴。飞到炎热的埃及,问一下那里的人们是怎样在这如此炎热的天气里生活的。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时间房,我要回到战争的时代,劝人们不要再战争了。我要飞到末来的世界,看看我们末来的世界是怎样的。
我希望我的房间的墙壁都是用玻璃做的。看看蔚蓝的天空上飘着洁白的的云朵,白云下飞着一只只可爱的小鸟。多美丽呀!
我希望我的房间长出双腿。我一边睡觉,房间一边跑,我一边吃饭,房子一边跑,它节省了车费、路费、油费…,这样我们就不用买车了。
在炎热的夏天,我特别希望我的房间能变成爱斯基摩人的冰宫。每一面墙壁都是用冰砌成的,那种冰是永远不融化的。那一定很节约电费了。
不过,这全部都是幻想,我还是喜欢我自已现在的房间。在这里,我可以玩玩具、可以幻想、可以看书,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