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下雪打雪仗的作文
打雪仗(1)
凉爽的秋天走了,寒冷的冬天又来了。冬天像个白衣仙女,她伸长了修长的手臂,给大地披上了迷茫的白纱。这不,我率领着几个要好的伙伴,来到空旷的操场上,玩起了打雪仗。
我们分成几队,迅速行动起来,忙着制造炮弹—雪球。不一会儿,大大小小的雪球流星般穿过雪幕,四处飞扬。我为了躲避横飞的雪球,便躺在雪地上,可还是来不及躲闪,起来时,我已经变成了一个“大雪人。”
就在这时候,一只雪球从右前方朝我飞来,说时迟那时快,我猛地一闪,雪球擦过左肩,在离我不远的地方划过一条孤线“啪”的粉碎了,可真是有惊无险。
雪,还在纷纷扬扬地下着,我们还在雪地上狂欢着、嬉戏着、追逐着……
打雪仗(2)
这天下了一场鹅毛大雪,雪积在地上足足有五六厘米厚。下课了,同学们跑到操场里欢快地喊叫着“呀!好大的一场雪!”我轻轻地踩在雪地上,一排脚印清晰可见,脚底下软软的,还咯吱咯吱的响呢。雪照旧纷纷扬扬地下着,漫天飞舞着,看来今年的雪来得早,也来得猛啊!
好不容易等到第二节下课,我约了几个要好的同学去打雪仗。我和“小曹操”一队,另外三个女生一队。准备工作开始了,我们一口气包了十几个“弹yao”。包“弹yao”可不简单,手被冻得麻麻的。但为了我们队的胜利,我一咬牙忍着冰冷,继续包了起来,过了一会我不觉得冷了。我把包好的“弹yao”放进了我们的“弹yao仓”,雪仗开始了——
我们队先发制人,我拿了一个硬弹,放到“远距离硬弹发射器”的“发射口”上,我说了声发射,飞弹就打了出去,刚好打在一个女生的头上,那个女生气得满脸通红,可不一会就找不到了,我刚要给“远距离硬发射器”上弹,听到后面有人叫我,我一转头,一个雪球就送到了我的脸上。我一着急,就把想要发射的硬弹打到了她的头上,她笑着转身跑了。我想,可能是那个女生来报仇了。我们在离“敌人”不远的地方,“小曹操”拿了一个软弹放在“”近距离软弹发射器的发射口上,说“发射”。软弹刚好打中了正在包雪球的三个女生身上。我们高兴地叫起来“我们胜利了!我们胜利了。”女生们嘻嘻哈哈地追逐着回了教室。可我们却仍然兴致勃勃地继续制造着“弹yao”准备下个课间的继续战斗……
听,这烦人的铃声又响了,不然,还能够多做一些雪弹呢。可是,你说,这雪仗打得是不是很痛快?
打雪仗(3)
这天,我听妈妈说要下雪。我心想太好了,感谢老天爷送我一个这么好的礼物。下午第二节课的时候,我看到窗户外面下起了鹅毛大雪。
下课铃响了,同学们争先恐后的跑到了操场上。大雪铺天盖地的就像是给操场铺上了一件棉衣。
我随手捏了一个雪球往天上一扔。这时候我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我忘记了抛上天的雪球。正转身回头看的时候,雪球落下来打中了我的脑袋。“哎呦”!气得我去找那个叫我名字的同学——马文轩。
运气真好,捡了一把雪,捏了一个大雪球,拿着向马文轩猛扣过去。“啪”的一声,他中招了,雪球在他的头上开了花。就像他戴着一顶白色的帽子。马文轩同学不服气,一个大雪球又向我袭来,我一蹲,雪球打在了我的好朋友赵赫身上。于是我便和赵赫合作。一齐对付马文轩。赵赫给了我一个特大号的雪球,马文轩一见不妙就溜了。我们俩就追上去,随便一扔居然还打到了他。赵赫也击中了他。
上课铃响了,我们飞快的走进教室,走到半路还“跐溜”摔倒了。放学的时候刚走出学校大门,就踩到了一滩水。这天真倒霉。同时也很快乐!
打雪仗(4)
还没到放寒假,就下起了大雪。
雪开始很小,到之后慢慢变大了,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了,如天女散花,整个城市一瞬间变成了白色,街道上,楼房上,全都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白雪。
到体育课,雪停了,我们找了许多同学一齐来玩打雪仗,经过一番商量之后,我们决定玩打雪仗开始了。
游戏开始了,我们这组一开始被别人占了上风,取得了优势,敌军占领了中心花坛,我们不服输,等到对方露出了弱点后猛击。哈!弱点出来了,我们猛的攻击,最后占领了中心花坛,取得了更大的优势,我们不骄傲,搭起了“超级攻击防御”堡垒,突然敌军发起了最后一战,不好,我们的堡垒就快支撑不住了,半个小时过去了,轰轰……轰的几声,堡垒倒了,我们立刻立刻攻击,其他的人,做我们国家最强的X堡垒,做好了,我们猛攻,敌军中的一名兵被我打中了左腿,他发狂了,把我们的堡垒一瞬间化为平地,如果我们在不攻击,就坚持不住了,就和他拼了,他们招架不住,被我们打得落花流水,随后,我们闯入敌军基地杀个片甲不留,我们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打雪仗(5)
星期三上第一节课时,我们全班同学盼望已久的雪悄悄下起来了,鹅毛大雪纷纷扬扬地飘了一上午,下午上学时,校园的树林和房子就被厚厚的雪给盖住了,校园变成了一个白色的童话世界。
下午,第一节课下课铃一响,我们班同学就迫不及待地冲去教室,在雪地里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打雪仗游戏。游戏规定,我们女生以东边的雪地为基地,男生以西边的雪地为基地,中间隔着一个河道,哪方过了这个河道,进入了别人的基地,哪方就可获胜。
游戏开始了,男方中毛梓杨打头阵,只见他手臂用力地旋转了几圈,一个大雪球就朝陶昱罕的脑袋飞过来,陶昱罕机灵地往旁边一闪,雪球打到了墙壁上。我方的李佳宁看见“敌军”开始攻击了,连忙抓起一把雪向“敌人”扔去,正好打中正低头搓雪球的姜智,姜智可不愿意白白受这一雪球,拿起雪球朝我扔来,我把头一低,雪球就飞过去了,打中了毫无防备的钟雪琼。陶昱罕看见好朋友钟雪琼被打倒了,要为朋友报仇,瞄准姜智的脑门,奋力扔出雪球,姜智的一曲膝,雪球不偏不斜,正好打中了他的嘴巴,让他吃了一大口雪,大家都大笑起来。男生笑得倒在雪地里,翻来翻去;女生笑得肚子都疼了,悟着肚子、弯着腰,张着大嘴,哈哈大笑。
就在这时,上课铃响了,大家不得不回了教室。
打雪仗(6)
我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喜欢白花争艳的夏天,也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但我更喜欢青松雪白的冬天。
丁零零——下课铃响了,同学们迫不及待地跑出教室,来到操场上打雪仗,大家个个都穿上了羽绒衣、棉袄,戴上了帽子、围脖,这么一番景象,再加上一番这么美的景色,可说是一番诗情画意了吧!
我抓起一把雪,把它变成圆形,向别人打去。可他们反应快,一下就躲过了我向他们打的雪球。正在我气愤的时候,突然背后“啪”的一声,我才反应过来,我被别人击中了。我当然不甘示弱,于是,我坐在地上,想着一个好的办法。有了!于是,我对刚才袭击我的人说“你看,**老师来了~~!”他连忙扭过头看一看。正在这时候,我想,这时候是我反击的好时候了!于是,我把手中的雪球打向他的背后。他刚好转过头想来好好教训一下我。可没想到的是,偏偏给我歪打正着了。哈哈,我心中暗暗高兴,我终于报了一箭之仇了!我是高兴了,可他却满脸是雪,把雪拍了,那哪叫脸,分明是个红萍果。大家都笑弯了腰。我要倒霉了!我想。果真不出我所料,他猛地向我冲来,我连忙逃跑,最后,我俩都跑的没劲了,才停止了这场战争。
我爱冬天,更爱今天!我永远也不会望了今天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