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难忘的人300字作文
她是一个有着超短运动头的“男生”。每天都穿着运动裤,脚踩运动鞋,就像一个运动员。她是我的老伙计——扣子。
扣子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非洲人,她简直太黑了!你只能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里看见她那口整齐的牙齿和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老扣还是一个好学生,她的作文儿经常被老师当做范文儿读,听见她那语句流畅的作文,我心里好骄傲我是她朋友。扣子不仅学习好,四肢也很发达,一年一度的接力赛她总是参加,也总是为班级争光 。
六年了,我和扣子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从一年级的无知到六年后有着远大理想的好少年,我们一同走过的风风雨雨历历在目:玩儿游戏时一起嬉笑;学习上互帮互助,被批评时一起伤心,被表扬时一起 骄傲,运动会得第一名时一起兴奋,讲笑话时一起哈哈大笑。
老扣,你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人呀!如果我们还能遇见,我们一定重温六年的温暖。
一个令我难忘的人
我们班来了一位实习老师——周老师。周老师就像天使,从天宫降临到我们班。
小周老师有着乌黑光洁的头发,樱桃般的嘴巴,非常爱笑,鼻子高高的。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双水汪汪的小眼睛了,虽然小,却炯炯有神。
周老师不仅长得漂亮,而且非常爱笑。上课时,周老师听见同学们古怪的发言,都忍不住哈哈大笑;下课时,她和我们一起玩耍,有时给她讲笑话,她都会开怀大笑。有一次,黄老师去听课了,教室里 乱成了一锅粥,有的在疯狂的打架,有的在拼命的说话,还有的居然站在凳子上,手拿一个麦克风(书本),深情地唱着歌,闹得不可开交。这时,周老师走了进来,她只是抿嘴一笑,全班人仿佛被一 股巨大的神力给定住了。周老师给我们上课了,她说得每一句话,就像一缕缕阳光,照耀着我们美丽的心灵。
周老师虽然已经离开我们了,但我相信,周老师总有一天,一定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