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一直在下。该吃午饭了。学生们都在排队吃饭,嗯?你过去为什么不插队?哦!原来,高年级学生有意识地维持秩序。他们自愿给他们的低年级同学让路,让他们先玩。此刻,一股暖流涌入我的身体。虽然雪还下得很大,但我们感到有点暖和。
摄像机3在宿舍里
有人发烧了。我不知道谁喊了一句。我们看过去,看到小q躺在床上,满脸通红。她只披着一床很薄的被子。你怎么能把它盖得这么薄?不仅仅是谁交出了被子。我们很快盖住了小q。小z又递上一条凉毛巾...一阵暖流席卷了宿舍。
冬天太暖和了!我喜欢冬天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