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烟花作文
正月十五的晚上,吃过晚饭,我和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一起出来看烟花。外面的人真的很多呀,都是在仰着头看天空中五彩缤纷的烟花。
我们站在一个又安全、又能看清楚的地方,看着天空中绽放的烟花真的是太漂亮了,有红色的、有黄色的、有绿色的、有紫色的等等,还有许多种颜色呢。有的在天上像小虫子一样乱窜,有的像英文字 母,有的还像菊花一样盛开,都十分漂亮。这些烟花的声音有的像吹哨子、有的像打雷一样响,震的我耳朵都快受不了了,烟花把黑色的天空都照亮了,月亮都被烟花蒙住了脸。
看着天上的烟花五颜六色的真美啊!我的假期马上就要结束了,在下个学期里,我会更加认真、努力的学习,多看课外书,要像天上的烟花一样绽放。看烟花作文13
今天是正月十五,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是合家团圆的喜庆日子,也是我最高兴的一天。因为今天不仅能吃上美味可口的元宵,燃放五彩缤纷的烟花,而且还能 欣赏笑声不断的元宵晚会。
回到奶奶家,我们吃完晚饭,已经下午了,天渐渐地黑了下来,我们从奶奶家走出来,去买烟花。我们买的烟花有冲天炮、飞速素尼克、小鲤鱼、火凤凰等。
天黑了,终于轮到我出场了。我跑到大门外点燃了冲天炮,这家伙可厉害了。“嗖”的 一下从管子里蹦了出来,紧接着“砰”的一声在空中炸开了花。火花有的是绿色的,有的是红色的,五彩缤纷。在天空绽放后,很快变成无数颗小星星,在空中划过 长长的线条后,才象流星一样消失了。接着,我又开始燃放飞速索尼克。我点燃导火线,高兴地跑开,等到了楼梯上,回头一望,索尼克尾巴正冒着火花,突然,它 带着清脆的尖叫声飞离地面,在我们的欢呼声中,飞到空中炸开了。之后我又放了“火凤凰”“小鲤鱼”……我目不转睛地仰望着充满奇幻色彩的夜空,看烟花瞬间 的升腾与坠落,快乐极了。不知不觉中,好象我也变成了一支美丽的烟花,心也随着烟花的燃放飞上了奇妙的天空
放完了烟花,我回屋吃饭,吃完我们就回家看元宵节晚会了。元宵夜真好玩,但愿我家今年的生活也象除夕夜的烟花一样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