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烟花作文15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去唐岛湾公园看烟花。
八点整,随着一个震耳欲聋的“嘭”声,一朵礼花在天空中绽开了。这是一朵菊花,在深蓝的夜幕下抖落黄澄澄的一片片花瓣,露出似乎艳得、灿得发白的花蕊。
又是一阵轰响,四五朵鸡冠花开放了!它们每一朵都是那么艳丽,那么秀美,把天幕染成了无边无际的鲜红。
转眼间,海面上窜起一束束橘黄色的枝条,一刹那间升了起来,它们好似浪漫的小鱼,扭动着身躯,摇晃着尾巴,跳来跳去。
似乎是从海面上绽起的,一支支蓝光闪闪的细丝,从平静的海面上脱颖而出,泛着银光,一闪一闪,舞动着银亮的月光。
一颗红果突然向上奔去。“啪”地一声,一株金光闪闪的圣诞树盛开在湛蓝的天空中,泛起白色的波纹,闪烁着金色的光芒,挂着花花绿绿、五花八门的小礼物。
“噼利啪啦”几声响起,我惊呆了——这不是银河吗?带着青光的白色星星转呀转,银色的旋涡裹着黄色的行星,红黄渐变的恒星带着细丝疾驰,拖着尾巴的慧星在众星中穿来梭去……
今年的烟花真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