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秋天的树叶3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天高云淡的秋天是多么迷人。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树叶。
这一天,我正凝视着满树的银杏叶时,一片叶子落在了我的手上,我细细的端详着。这片银杏叶金灿灿的,仿佛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迎接秋姑娘。它酷似一把小巧的折扇。叶脉比线还细,边缘呈锯齿状。。
粗大的悬铃木叶子叶子已纷纷转黄,但绿色又舍不得离去,几乎每片叶子都是黄一块绿一块的,不规则的相交在一起,形成了独特的美。
香山的枫叶,应像红玛瑙般艳丽吧?如此鲜艳,可能经过了秋阳的渲染,秋风的吹拂吧?可谓是“霜叶红于二月花”啊!
叶子在地上错落有致地叠在一起,积得多了,自然而然地形成了一层厚厚的“地毯”。孩子们跑来了,踩的“地毯”直响。他们笑着、欢跳着,为秋天增添了生机。
秋天的树叶,绚丽多姿,是一首诗,也是一首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