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秋天的树叶2
“况属高风晚,珊珊黄叶飞”和“晚来谁染枫林醉,总是离人泪”这两句带着秋意浓浓的诗句,使我仿佛看到了秋姑娘。他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人间。他走过的地方,被铺上了黄黄的地毯,只有那一颗颗松树下被铺上了红红的地毯。
向远方望去,一棵棵杏树高大挺拔,树叶和风在一起跳舞,时不时发出“沙沙”的声音。到那被风吹落的时候,有的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有的像舞蹈家一样,在欢快的跳舞;还有个像运动员一样,冲着一个小小的降落伞,从空中落下。
咦?那是什么?红彤彤的像着了火一样。走进一看,哦,原来是一片枫树林啊!他在厚厚的枫叶上面,真有一种“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感觉。
在抬头望去,那高大的梧桐树上的叶子,黄黄的,没有一丝生机,但是黄中带绿的树叶却被秋姑娘点缀的富有神韵,给人们留下美好的印象,让人们向往秋天里美好的梧桐树叶。
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