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园游记作文500字
今天下午和妈妈去苏州乐园玩。我们有一张苏州乐园的卡,我们刷卡进去的。进去以后我们想先坐森林小火车,不过管理员说森林小火车半个小时以后才开。我和妈妈就先去玩具那儿玩了一会儿。我玩得正高兴,突然妈妈喊我,说“森林小火车来啦!”。我赶快去坐森林小火车。森林小火车开动以后,我顺手拔了几片小树叶。森林小火车绕着乐园转了一圈。我看到了许多玩具,还看见了瀑布,瀑布的水被风吹到了我们的脸上,感觉真凉快!瀑布象一块雪白的布,在太阳下闪闪发光。我们还经过了一个山洞,里面有一点点光,我一点也不害怕。森林小火车在路上有两处停靠点,一个是在一座桥,还有一个是在太空飞船那里。最后森林小火车开进了一个画满宇宙飞船的山洞。我感觉好像来到了太空一样,真好玩啊! 我们下了森林小火车又去玩了一会滑滑梯。后来我们又去了小小世界一进门我们就看见五颜六色的灯一闪一闪的,真好看!我们坐上了一条黄色的船,船上只有我和妈妈两个人我们坐船先到了世界风情,那里有很多人物,比如阿凡提,买火柴的小女孩,哪吒......又到了动物世界,里面有许多动物比如小鸟,海豚,海象,海豹......小船又经过童话世界,里面有许多童话故事力的主人公,象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葫芦娃,忍者神龟......让我想起很多有趣的动画片最后小船快到终点时看到许多用不同国家语言写成的"再见",我只看的懂中文的"再见".我们又去沙滩玩了一会,我在那捉了一会小鱼就回家了今天我玩的可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