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游记作文第:三亚
今年的暑假特别有意义,因为我去了三亚。
上飞机的时候差不多晚上10点了,我兴奋极了,虽然不是第一次坐飞机,但我非常想看看三亚的美丽景色。时间好像硬和我作对,仿佛时间停止了似的。我盼呀盼呀,一个小时过去了(我当时不在福州在姑姑家里)终于飞机开始降落了,我太高兴了……
下了飞机后已经很晚了,而三亚这时还在下雨,我们坐上一辆面包车,司机带我们去了一家家庭式的公寓,我们便睡了。
第2天三亚依然在下雨,我很失望,因为这样就不可以玩了,可姑姑说这里不是很好,于是带我们去换了家不在市里的酒店,听姑姑说是五星级的呢!!
熬到中午,我已经很饿了,于是对姑姑说:“好饿啊,什么时候吃饭?”我一说表哥也饿了他接着说:“什么时候吃啊?”姑姑一听说:“我们这就去!”
我们来到大酒店的餐厅里饱餐一顿后回房间了,我看看窗外,雨还没停呢!我太困了,一大早就醒了,没睡好。我躺到床上5分钟就睡了。
醒来时已经下午了,我一看窗外没雨了,我催着姑姑去沙滩玩,我在姑姑的带领下来到了沙滩上,我开心极了,边踏着海浪边捡贝壳,捡了好多呢!千奇百怪的,太漂亮了!!我们回去换好了泳衣,陷入一片欢乐之中……
三亚游的第2天天气非常的好姑姑带我们去市里逛街,买零食,1个小时的路程后我们来到了市里的步行街,太阳真是大,热的我汗流浃背,我们逛啊逛逛到了一家有空调的超市里,我和表哥买了好多东西。中午我们还吃了肯德基呢,也买了好看的衣服和帽子……
13号的早上天气依然是那么热,姑姑建议我们去游泳,我欢天喜地,大家换好了泳衣来到游泳池,游泳池那有个大大的滑梯,我反复地爬上去,又滑下来,真是惊险啊!游完泳我们有趣沙滩上捡海螺,我捡到好多颗里面有龙虾的呢,可是我把它放回去了。后来我们去吃了饭,那的东西真贵啊,又不怎么好吃。
剩下的日子我们都去游泳,一天要洗好几次头呢!!尽管这样我还是很开心呀……
日子过得真快,快乐的时光过去了,我还没反应过来,就剩最后一天时间了,姑姑决定带我们去槟榔谷的热带雨林里玩玩。我们在酒店里租了一辆车带我们去。一个小时过去了,总算来到了槟榔谷,姑姑买了票,我们在导游的带领下到处参观,我们看见了许多身上纹身了老奶奶在织线,就连脸上脚上到处纹了身,导游说这是这个民族美的象征,但改革开放就没这个习俗了。这里还有许多首饰卖,我买了好几个,接着我们又去品茶,又去看表演,和许多我没见过的小动物。我们一点才离开那,又经过一个小时的路程,我们来到一家饭店,吃完饭,那开车的哥哥又带我们去市里买东西,这些东西真是物美价廉。
一下子到了7点,我们得去机场了,来到机场已经8点了,直到9点我们才登机。
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三亚。再见了,美丽的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