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友谊的温暖
“桃花香,梨花香,深红浅白,一一抖新装。”我听见你斜倚在梧桐树下低低吟诵着悠闲雅致的诗句。眼眸微闭,手中一本黄旧的书惬意的在风中扬起纤薄的纸页,嘴角玩味似的钩起一抹淡淡的微笑。
我手拿木萧,静静的在你一米处站立。终于你发现了我,冲我露出八颗牙齿,招招手对我说:“嘿,初云!”声音清澈而透明,仿佛易碎的玻璃。我冲他微笑,戏虐的对他说:"林樱泉,我发现你挺适合做女子的哈,要不你上泰国去做个人妖啥的,保证天下男子全部拜倒在你的牛仔裤下,哈哈!”
他愣了一下,转瞬明白是我在耍他。无奈的笑了,走过来,拍拍我的头像长辈似的对我说:“初云,你总是长不大,以后谁还敢要你哟。”我装作一副痞子样,走上前去构住你的下巴嘴角戏虐的成分更深了,做出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说:“怎么,樱泉,如果真没人敢要我,你如何。”
和樱泉相处时我们总会开一些漫无边际的玩笑,即使这些话该不该说,说出来是多么的暧昧我们都不在乎,谁让我们都是铁哥们呢。有时常常有人问我们俩,你们俩为什么走那么近,好像....
我明白他们话中的意思,我凑上去,贴着他们的耳边说要不在俩走进点儿,你当我们家小十三,
然后有人就问十三什么。
我们一起回答十三方姨太太阿。众人愕然,好久才明过来我们是在开玩笑,也会和我们一起没心没肺的大笑。
有人就问,樱泉是第几房姨太太。我扑嗤一声,大笑道:“樱泉是伴娘阿!!!”
然后,樱泉就会一脸郁闷的纠正我说,拜托我是男的好吧,而且你个小姑娘天天怎么就想取姨太太呢,是不是投错胎了。
这是我的友谊
在寂寞寒冷的时候回想与朋友共度的点滴快乐的时光
心中就会很暖很暖
如同在冰窟里的一根火柴
虽然微小却足已温暖周身。
【2】友谊的温暖
在成长的道路中我们身边有纯洁的友谊,它们像一盏明灯照亮着我们前进的道路。
我有两个非常要好的朋友,用一句流行的话来说那就是死党。我们是本班的嘻哈鬼,别人都在安安静静地看书,认认真真地学习。而我们却在“大闹天宫”,用老师的话来说就是恨不得把教室给吵翻了天;用同学的话来说就是三个讨厌的游魂野鬼。因为我们总是从教室的这一头荡到那一头,又从那一头荡到这一头。但是我们是乐天派,别人的议论我们全然不顾,因为我们只认一个理儿——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只要自己开心快乐,管别人怎样说呢?
我们可不是光顾着玩的,学习也不放松。目前我们的成绩也比较好,进前五名保证没问题。可不是吹牛,期中考试我们还真在前五名之中呢!五名的学习好,主要是我们三个互相帮助,一人有难两个帮嘛。
一次,我遇到一个难题,苦思冥想了一整天都没有结果,可谓是百思不得其解。没办法,只好寻求“帮手”了。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后,答案被我们“找”出来了。我们高兴得拥抱在一起,大声地叫喊着,兴奋的劲儿啊没法说。
我爱语文,玲爱英语,阳爱数学,我们三个在一起,绝对是天衣无缝的学习组合。况且孔子还说过: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我们总能在另一个人的身上获取有益于自己的东西,取长补短,我们应该是最完美无瑕的吧。
期中考试我只得第三名,而且我最好的科目也只七十来分,这无疑是对我来说是一个残酷的打击,她们想尽一切办法来安慰我,鼓励我,使我重新站起来。如果没有她们也许我会一蹶不振,是她们是友谊给了我正确的方向和道路。
友谊是温暖人的光亮!
【3】友谊的温暖
“谈到名声、荣誉、快乐、财富这些东西,如果同友谊相比,它们都是尘土。”这句话是达尔文所说的,我很赞同。
在人生的道路上,友谊是非常重要的。友谊让我们快乐、欢欣我与朋友伙伴互相帮助、交流想法、互诉衷肠,彼此一起快乐,一同忧伤,携手共进,欢乐地走在成长的道路上;友谊也让我们苦恼,朋友的离别,友谊的中断,偶尔的误解,经常令我们忧伤。友谊到底是什么呢?
有人这样评价友谊:得不到友谊的人将是终生可怜的孤独者,没有友情得社会,只是一片繁华得沙漠。
我可确信我不是一个终生可怜得孤独者,我身边有许许多多得朋友,他们是善良得,可爱得,我喜欢他们,所以我和他们成为了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