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是我们生活中开心的源泉,朋友也是我们永远的财富。网络虽然是虚幻的,可是它和现实中一样,都存在真心让人感动和珍惜的友情。只要我们真心的付出了,就一定会有回报,一定会收获真正的友谊。有些人,可能好久不曾见面,可是心中却依然彼此牵挂,彼此思念。这种温暖的感觉好像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了声气,充满了感动。开心时,我们会找朋友分享;不开心时,朋友也会默默地伴着自己走过一程又一程。
那份感动不需要用太多的语言来表达,因为真的友情是温馨而又执着的,无言的感激将永远放在彼此的心里。也许很多年以后,我们都忘记了彼此在网络中或现实中曾经怎么样才相遇,相知,而相惜的。可是我们只要偶尔回忆,记忆里会有对方的出现,这样我们真的满足了。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好多人,能够真正相知相惜的并不多。很多人都只是擦身而过,成为生命中匆忙的一个过客。能遇到一份真的让我们值得去珍惜的友情,是多么的不容易。
很幸运地,无论现实或网络中,我都拥有着许多份这样令我感动的友情。纵使我生活中有很多不开心,很多烦恼,可是我面对朋友们时,看到他们的一一留言,所有的烦恼都抛在脑后了。也正因为有了朋友们一路的陪伴和照顾,我才能够好好的一直走到今天!早已记不清以前多少个孤单寂寞的曰子,多少个彷徨失落的曰子里,都是因为有了朋友们的陪伴,静静的陪着我,才让我不再感到失落,才让我不再感到徘徊无措。这份感激我永远会珍藏在内心的最深处,等到有一天我老了,慢慢把放在心里最甜蜜的这一段段回忆,拿出来细细品味,去回味。
很多时候,真正的情感,无论是爱情或友情,都无法用苍白的文字表达出来,所以我只会这样远远地守护着珍惜我的朋友,守望着那些曾经爱过我的人,贪婪地享受着他们给我的关爱。真的真的很感谢缘份能把我们聚到一起!假若真的有传说中的缘份石,我会把朋友你们的名字全部刻上去,永远的记着感动着祝福着。假如真的有来生,那么请让我们的缘分延续下去,凭着缘份石上的记忆,也能在茫茫的人海中与今生的你相遇,相知。相惜。我愿意来世也与你们一起度过,只因为你们是我永远的不悔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