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友情2
人生在世,多么美丽的青春年华都会像流水一样随着光阴的流逝而一去不复返。唯有友谊不会枯萎,可以天长地久。彼此珍惜珍贵的友情。我们要用纯洁的心、真挚的情去珍惜友谊。人生中不能没有友谊,没有了友谊就象鱼儿没有了水;花儿没有了阳光;小草没有了土壤。人也将会孤独地死去。友谊犹如一盏明灯,黑暗中照亮前行的道路;友谊犹如一首诗,冰冷中温暖渴求的心房;友谊犹如桥梁,架起通向理解、信任的彼岸;友谊犹如夏日的风,冬日的阳,春日的雨,秋日的果。有友谊的日子,是我们人生中最为光彩的岁月。生活中什么都可以缺少,唯独不能缺少友谊。有了友谊,就有了一双同行的脚步。所以我要说:“朋友,珍惜友谊吧!”
俗话说的好:“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朋友真的很重要,当你感到痛苦时,把痛苦告诉你的朋友,痛苦就会减掉一半;当你感到快乐时,把快乐的事分享给你的朋友,快乐就会加倍。友谊就是这么神奇伟大,它让我们的心有感激,永怀一颗热忱之心。
真正的友谊是不掺杂任何东西的,它也是没有价钱可讲的。需要朋友的时候,朋友的心会温暖我心,遇到困难的时候朋友为你奋不顾身。
只要我们共同怀着真诚之心,将心比心,你会得到真挚友情的回报。将真挚的心赠与朋友,就会多一份心的牵挂,多一份心的关怀,赢得更多的朋友。多一个朋友多一个心与心交流的世界。当你蓦然回首,你已不是一个孤独的独行者。
朋友之间友谊的基础是信任,没有信任的友谊就犹如沙滩上的房子,不用多久就会倒塌。朋友之间没有信任则会导致分手,重则可以酿成巨大的伤痛。那么你的身边就会少一份关怀,少一份支持,所以请大家都要珍惜身边的朋友。共同搭建友谊之桥,从而通向彼此的心灵。
交朋友要有宽大的胸怀,要有“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精神,要有“大腹能容容天下难容之事”。对朋友也不要过于苟求,更不要过于计较小节,大家也都知道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更没有完人,要求过高就不会交到真挚真心的朋友。不要用斤斤计较来对待友谊,不要用嫉贤妒能来对待友谊,不要用背信弃义来对待友谊。要用宽容的心来对待友谊。
要珍惜朋友。有很多东西都是失去时才认识到它的价值,才会认识到它的可贵。朋友也更是犹如此。有时候和朋友因为一些小事而闹矛盾。要彼此体谅。风雨过后仍是朋友。这说明真正的友谊是经得起风雨和挫折的宽容润滑了彼此的关系,消除了彼此的隔阂,扫清了彼此的顾忌,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使友谊与日俱增!好好珍惜吧!
千金难买的是朋友。朋友多了路也好走。那么就让我们珍惜友谊之花,让友谊之花常开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