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游戏8
我玩过的游戏很多很多,有老鹰捉小鸡,有拔河,有两人三足,有躲猫猫……但是我最喜欢的游戏,还是不倒翁接力棒。
今天,邱老师就带我们到广场上来玩不倒翁接力棒。先是女生玩,老师跟女生讲了规则,我们也偷偷摸摸凑过去听:每人手中拿一根棒子,老师喊到“放”时就放掉自己的棒子,去拿左边同学的棒子。一共有两个终极boss,男女生各一个,终极boss有一个厚望币。大家拿到了棒子后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比赛进入了热身环节,老师喊道:“1、2、3放!”同学们就放开了手中的棒子,接住了目标棒子。我们男生都认为很简单,可是,当看到女生们一个又一个的拿着她们手中的棒子绝望地走开时,我们男生这才开始紧张起来。
热身赛后,正式比赛一轮又一轮过去了。最后,女生的终极boss诞生了,她就是杨蓉。
该我们男生来了。我们争先恐后地抢棒子,生怕没抽到自己喜欢的颜色。比赛开始了,我的小腿一直在抖,就没有停下来过,我心想:谁会是终极boss呢?比赛正在进行中,一轮又一轮过去了,我都拿得非常稳,但是由于我没有听准口令,所以提前放开了棒子,我被淘汰了。我原本是很想哭的,但当我看到大家都玩得很尽兴、很开心,我还是被感染了。
虽然最终我没能胜出,但是我还是很开心,这是我玩过最好玩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