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游戏7
你知道我们今天玩了什么游戏吗?哈哈,告诉你吧!我们玩了一场精彩的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
同学们一听说玩游戏,教室里顿时像清晨的菜市场一般,热闹极了。大家跃跃欲试,都想大显身手。哎呀!游戏我玩过许多,但这个游戏对我来说如同大姑娘上花轿——头一回,还是先当个观众看看再说吧。
游戏在一阵紧锣密鼓后展开了。只见邓紫和张明这一组黄金搭档大摇大摆地走上讲台,一副胸有成竹,好像今天的冠军一定非他们莫属。他俩站在一起,商量了一下,决定张明表演邓紫猜。张明快速来到老师面前,看了一眼他要表演的词语,立刻站在一旁,微微一笑,将右手搭在耳旁,假装在听一样,然后张开小嘴,像只公鸡似的“喔喔”直叫。接着,他伸出双手柔软的转动着,那小蛮腰也没有停下,一会儿扭过来,一会儿扭过去,那样子真像在扭秧歌呀。同学们都忍不住笑出了声,邓紫笑眯眯地看着,摸了摸脑袋,半天说不出一个答案。这可把大家给急坏了,捣蛋鬼王兰大声叫道:“快点快点,猜不到让我来。”恨不得现在在台上猜的人是她。老师没办法,只好让张明再演一遍。“喔喔”声一响,我的脑海里突然想到“鸡鸣狗跳”这个答案,谁知邓紫这下开窍,脱口而出:“闻鸡起舞”。老师大声说:“恭喜你,答对了。”“耶---太棒了!”同学们开心地欢呼起来。
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另一对黄金组合上场表演了,教室里的欢笑声此起彼伏,一阵高过一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