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游戏9
“哈哈”,我们的笑声传出教室。奇怪吗?我告诉你们吧,我们在玩一个叫“拼句”的游戏呢!
老师先发了一张纸条,开始讲游戏的规则,第一组写“名字”,第二组写“地点”,第三组写“怎么地”,第四组写“干啥”。
听完规则,我就开始写了,抬头悄悄地看,有的人一下子写完,有的人写了好几分钟都没有写好,看来有人为这事发愁呢!有的会心一笑,似乎找到了调笑的“好词”。
第一轮要开始了。第一个人飞速跑向讲台,挑选了三位,整齐排个队,一个接一个说,“胡泽雨”,“在宇宙”,“伤心地”,“看风景”,合起来一听是“胡泽雨在宇宙伤心地看风景”。大家开始捧腹大笑,如开心的刚下过蛋的鸡群,咯咯地傻笑着。
还没喘过气,第二轮要开始了。四个同学如放炮仗接连响起,合起来就是“邓杰中在荒岛开心地吃饭”。有人不由自主地说:“邓杰中这胖子怎么可能泡面呢?”大家开始笑闹,几个胆小的女生没有笑出声,只是憨笑,怕大声笑出来,那对面人高马大的邓杰中会骂我们的。
第三轮也悄悄来了,“蔡芷亦在黑板上眉开眼笑地跳迪斯科”。什么?黑板上也能跳舞?蔡芷亦脸蛋绯红绯红,羞答答地低垂着头微笑,像沐雨的桃花。同学有的仰天大笑,有的相视而笑。
教室里笑声连连,今天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