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小柒坐在椅子上,低着头。桌面上放着一本书,苏小柒的样子就像在看书,但书页却迟迟未翻。
一个扎着两个麻花辫的女生走过来,拍了一下她的肩。
苏小柒明显被吓着,转过身,怨恨地看了一眼笑得灿烂的浅紫灵,:“喂,浅紫灵,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这么‘高调’地出场。”
浅紫灵倒是无视苏小柒话语中的那几分不满,挑眉,绕过苏小柒坐回她的位置,还不忘对苏小柒说一句:“那是必须的。”
诶?那个盘着头发的女生莫维维登场了。
“号外号外。”莫维维一边小声对苏小柒三人说着,一边坐下,然后神神秘秘地看了她们一眼,“据说……”
“得了吧你。”本来在看书的冉伊落抬起头瞥了一眼莫维维,“你得来的消息哪回准确过了?”
话说,身为生活委员的莫维维,却格外喜欢做宣传委员的差事,不过,由于她许多次错误的消息,同学们一致不同意她做本班的宣传委员。
莫维维扁扁嘴,对冉伊落的不信任感到不满,“这次的消息绝对准确了啦!”
苏小柒难得有些感兴趣,她将落下来的头发别到耳朵旁,慢条斯理地开口,“说吧,我听着呢。”
莫维维一愣,然后马上带着感激的目光看向苏小柒,“哇咔咔,小柒你真好!哼哼哼哼,为了不辜负你的希望,我一定要告诉你!据说,学校要举行舞台剧比赛,每个班中每个小组排练一个舞台剧,然后从班级中选出最好的那组,最后去学校参加比赛。”
浅紫灵撇撇嘴,“那你干吗跟我们说啊,你不会跟组长以及全组组员说么?”
莫维维笑笑,“我这不是怕消息不可靠丢人现眼嘛~”
冉伊落看了她一眼,“喔唷,跟我们说就不怕丢人现眼呐?而且刚刚不知是谁说‘这次的消息绝对准确’来着?”
“我跟你们不是熟一些嘛……”
上课铃随着莫维维的声音响起。
先是听到清脆的高跟鞋敲击地面的声音,然后讲台上出现了一个女老师。
“同学们,学校将要举行舞台剧大赛,每个小组都要排练一个舞台剧,然后在班上选出最好的去学校参加比赛。”徐老师笑着说。
苏小柒看见莫维维转过头对她和冉伊落眨眨眼。
“那么,这节课大家就小组讨论一下舞台剧的事吧。班长的副班长管好纪律哦。”说着,徐老师走向了办公室。
“喂,围起来,开始讨论!”苏小柒这组的组长叶敏萱说着。
“诶诶,组长,这次我们演什么呀?”苏小柒这组的大眼男生闵皓原说着。
而叶敏萱却将责任推到苏小柒身上,“喂,你是班长,你来想。”
苏小柒想都没想,脑袋里蹦出了一个词,然后脱口而出:“《灰姑娘》。”
叶敏萱冷笑,“哟,没想到我们班长大人还这么幼稚啊。”
谁都看得出来,叶敏萱对苏小柒有敌意!
至于原因,还不是因为在苏小柒没转来之前叶敏萱一直都是班长,而苏小柒一转来,班长就一直有人占着,就连副班长她都做不了。而叶敏萱把这一切的一切都怪罪在苏小柒身上。
“呵,讲我姐幼稚?那你为什么不自己想呢?羡慕嫉妒谁不知道哦。”冉伊落慢吞吞地说。
“你,你们俩不要太得寸进尺!我可是组长!”
“那我可是班长。”苏小柒说着。
“好了啦,不要吵啦,《灰姑娘》就《灰姑娘》吧,我们抽签分配角色吧。”小组中的和事老齐力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