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错过的友谊3
人生犹如一趟列车,每时每刻都有人来来往往,列车疾速向前奔去,却错过不少!
小学,却依旧如此的无知、幼稚。我那颗对生活、对未来充满了希望的心寄托在她的身上。
我并不相信,这世界上男女间没有纯真的友谊,于是我开始了探索的脚步。每天和她聊天、玩耍,把她当作自己的妹妹一样对待。慢慢地,她总出现在我的梦境里,那是如此的温暖,平时学习的劳累在此时一去而不复返。我愿意沉浸在这不知名的美好世界当中。她的笑容,我们一起嬉闹的画面不断地在脑海里浮现着。
每时每刻,我在盼望,在期待,此时的甜蜜与痛苦交织的感受让人久久难以忘怀。我的心是如此的激动,我的躯体无法再裹着我的灵魂。
自从老师重新调了位置,终于不在她附近了,我坚信着,我们彼此的心依旧联系在一起,彼此不分开。但是,仿佛是我太天真了,自从调位这一刻起,真正地远离我了。她还是跟她周边的人一起聊天、说笑,看着她笑的样子,心头不知怎么的,渐渐温暖起来。
她的身边悄悄地来了位男生她于是和他一起玩耍,渐渐地似乎已经把我淡忘,我大概是吃醋了,看着他们,我的心仿佛被刺痛了,这才发现,我喜欢上她了!
后来,我再次尝试去接近她,不时就找个借口,去和她说话。那时的时光仿佛更加地快乐,自己以为彼此又回到了从前,于是我鼓起了勇气,向她诉说了我的心声,一句话打破了我们的友谊,我们彼此联系着的绳子被无情剪断,从此,她渐渐远离我了,无力挽回,两人间多了一层可悲的厚壁。
我们的友谊一去不复返了,转头看看窗外景色,绿都跑到车尾了,一片模糊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