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优秀作文
今天,我和小伙伴们又来到了那个犹如仙境的地方——月亮湾。
刚来到河边,就听见小河姐姐弹奏着优美的琴声,仿佛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我急忙换上泳衣,拿起网兜,兴冲冲地投入大自然的怀抱。
这里的水清澈见底,山村竹海倒映在水中清晰可见。各种花纹的小鱼儿在水里游着,小虾在石头上跳跃着,好不热闹。你看!有的小鱼在水里找食物;有的成群游在一起,好像正在开会;还有的在水里的石头上休息。小虾最淘气了,它们在石缝中穿来穿去,好像在捉迷藏。因为水底坑坑洼洼、高低不平,还有许多五彩的鹅卵石,所以月亮湾的水有深绿的,有浅绿的,还有透明的,才会使得这里的水如此美丽。
月亮湾不仅水美,山也十分壮观。两边的高山全部被绿色包围,一眼望去,就像绿色的海洋。山上长着成片的翠竹,好像给大山穿上了一件绿色的衣裳。一阵清风迎面吹过,还夹杂着翠竹的清香,细长的竹叶随风摆动,发出沙沙地响声,加上鸟儿欢快地鸣叫声、溪流声,使得整个环境美妙动人。
我们和小伙伴们带上吸水棒和水枪、水桶等工具,去乘竹筏漂流。由于是第一次坐竹筏,我非常激动!一位叔叔撑着竹筏,带着我们缓缓地顺流直下,向前驶去。竹筏上的小伙伴们开始了第一场“水仗”。我用吸水棒吸足了水,猛烈攻击,终于打退了一个人,他狼狈地跑了。“哎呀!谁?看招……”我又击退了一个。可是,又迎来一个。不知不觉中,我们都各自“湿了身”,还难分胜负。于是,我们商量着一起攻击别的船。小伙伴们都觉得这是个不错的主意。我们各自拿好“武器”和来往的船打起了“水仗”。最后我们大获全胜!这时,我感到了团结的重要性,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的真正含义。伙伴们也同意我的想法。其中一个小伙伴表示:下次我们也一定要一致对外哦!他那认真地表情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不知不觉中,太阳已经落山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美丽、可爱的月亮湾。这里是我最喜爱的地方。我喜欢那青青的山,清澈的水。朋友们,如果你想找一个如同仙境的地方,那么,来月亮湾吧!这里会让你神清气爽、心旷神怡!月亮优秀作文10
我家的楼道里有一颗烂了的白菜,它就扔在楼道窗台上面,没有人管它、注意它。
它一直在那摆着,吸收着微弱的光芒和和楼道里的空气。直到那天......
那天,它奇迹般的长了一束小菜,它还是那么不显眼,一开始,我甚至没有发觉它长了一束小菜。——是那束特别明亮的月光使我发现了它。
它继续在那里吸收着所有的温暖,特别是在月光下,它是那么亮,仿佛尽展它那在白天无人管理的寂寞,它是否觉得它是属于月下?听说月光晒谷,月儿也会晒菜吧!是它们各自的环境促使它们心心相通吧!不然在晚间我怎么会看得那样真切呢!
个白天,我在回家时看见了一束花苞,它嫩嫩的,绿绿的。虽然个头有点小,但却有开花的气势。过了一天,它就开了花,它开了一个花后,它的兄弟伙伴们都唤弟呼兄地出来了。显得很显眼,每天上下楼,我们家里每个人都发现了它,并热烈地讨论着它。
讨论完了,它仍然在那里过自己的日子,每天接受一些残余的光亮来完成它的完美和它最大的希望!我们能做些什么?我们只是说了一些废话而已,它的环境并没有改观。
只是它还在努力的生长着,每当路过的时候,赞叹一声:“啊!多么美丽的花啊!”它有着黄黄的花苞,柔软的花瓣,好像一碰黄色就掉色了。它毫不保留地展示着它的美丽。它没有玫瑰、牡丹那样的富贵,也没有茉莉那样的香气,但它却给楼道里增添了一丝暖意。难以想象,没人浇水,没人施肥,没有土,它却努力地生长起来。比那些有人浇水、施肥、松土却迟迟不绽放的花,更有一种顽强!那天,我实在太爱它了,就上前摘了一朵,可我仔细一看,才发现,里面长满了虫子,我赶紧丢下它跑了......
过了一个月,它死了,被虫子害死了,但谁说它没有活过一生呢?此刻,月儿仍然在照射着它,照射着一颗创造辉煌的烂白菜。虽然它死了,可它仍然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