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上3
伴随着习习秋风,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了,我的第一个项目是一百米的赛跑。站在检录台后面,我既紧张又兴奋,看着一组组运动健儿跑过,听着一声声扣人心弦的枪响,我的心里越来越紧张;忽然,老师说:“下一组,准备!”啊,马上要到我了!过了一会儿,第一组跑完了,到我了!我站在跑道上,心里忐忑不安的想:如果我反应慢了怎么办?如果我摔跤了怎么办?如果我跑慢了怎么办?“砰!”随着一声枪响,我冲了出去。“加油!加油,我可以冲过!”我跑到了终点。
休息了一会儿,开始四百米赛跑了!四百米,天呐,我从来没有跑过四百米,我——可以吗?
看着张城跑过,冲过了终点后,他倒下了;看着许博研跑过,冲过了终点后,他走过了也摇摇晃晃;看着丁靖媛跑过,冲过了终点后,也需要有人扶;我会不会不到一半就趴下了呢?
“砰!”枪响了,我想离玄之箭一样奔了出去,一百米跑完了,两百米跑完了,我觉得四肢发软了……还剩五十米!“加油,纪静妍,就剩下最后的几十米了,加油!”“冲刺吧!”此刻,我的双腿像灌满了铅,怎么也抬不起来了,完了,我要输了!正当我要绝望的时,又一个声音传来:“加油!你可以的,我相信你!”听了这话,我心里暖暖的,不禁加快了脚步,不知不觉,脸颊上多了几滴泪水,这不是伤心的泪水,这是感动之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