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上2
11月5日,学校的高音喇叭里不断传来呐喊助威声。那是我校在举行一年一度的校运会。
你看,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决心为班争光。我正看得起劲,广播里传来了“男子100米预赛即将开始,请运动员们到检录处报到。”这声音好像战斗命令一样,使我既激动又紧张,心怦怦直跳,怀里像揣着小兔子似的。我脱下外衣,在原地跳了两下,就向检录处跑去。来参加运动会的都是各班高手。我看了看各班运动员,他们也显得有些紧张,有几个不知道是由于紧张呢,还是挡不住深秋的寒风,浑身起了一阵鸡皮疙瘩,在跑道边发抖。
“各就各位!”裁判发出了口令,我们迅速在自己的位子上蹲好。“预备!”我两眼看着前方。“嗖!”我们像猛虎下山似的向终点冲出。我使出全身力气,只顾向前跑,终于红线首先缠住了我。
上午的比赛很快地过去了。下午1点左右广播里传来了100米决赛的消息。我立刻做好准备,小跑来到起点,其余几个运动员也陆续来了。
决赛开始了,四个运动员像四支待发的箭似的弓着腰伏在起跑线边上。“嗖”的一声,四支箭同时射了出去。我不顾一切地向前飞去,不料一名运动员赶了上来,观众台上立刻响起了“赵帅加油!赵帅加油!”雷鸣般的呐喊声。听到喊声,我使出吃奶的劲向前跑,像踏上了哪吁的风火轮一般向终点猛冲,但无济于事,到最后我只得了100米亚军。
我觉得很遗憾。虽然我只得了100米亚军,同学们还是向我竖起了大拇指,夸我为班争了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