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征文优秀作文小学
4月10日,我期待已久的第18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了!在第一天的男子200米预赛中,我如愿以偿的跑了第一名,心里特高兴!
今天是运动会的第二天,对我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因为今天我要参加两个项目的决赛,外婆和爸爸也一早来到学校为我助阵了,终于轮到我200米决赛了,当听到裁判的口令后,我就像箭一样冲出去,我看到我已经跑到最前面了,可是不幸的事发生了,就在快到终点的时候,我的一只鞋却飞了出去,我一时不知怎么办才好,一犹豫竟然得了第三名,我很懊恼,怪自己当初没听外婆的话,把鞋带再检查一下!
中午,王老师让我回家好好休息,争取下午拿第一!中午我在家里美美地睡了一觉,下午400米决赛的时候我吸取了上午失败的教训,在赛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检查好了鞋带和裤子,还按照老师们教的方法,就是第一圈的时候不要跑得太快,也不能让其他同学超过我,到第二圈的时候在加快速度,到了第二圈,我突然爆发,拼命地加速跑,跑到终点的时候已经喘不上气了,结果跑了第一名!还破了校纪录,听说还给我们班加了17分呢!我高兴极了,爸爸妈妈虽然也很高兴,但是他们说像我这样拼命跑的话,会很伤身体的,还会长不高,我还真有点担心了,不过还是高兴大于担心!
激烈的运动会
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要开始了,我校定于4月10日——4月12日,同学们都兴致勃勃的盼望着运动会,因为有威风凛凛和好看的开幕式,运动会共有三天。
周五是接力赛,有我的比赛,我高兴的都吃不下饭,我等啊!同学终于吃完饭了,又等啊!刘老师的声音,终于叫同学们到外面排队下楼,我就快快拿了两本小说叫《四个调皮蛋》和《汤姆·索亚历险记》,我们兴高采烈的走到我们班的位置坐下来了,前面的比赛我都没看,我都在看书,在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刘老师说:“接力赛的同学排队”我们快速的排好队去练习了,我很害怕掉棒,心跳加速了,我们开始练习了,有些同学七嘴八舌的说话,练习完了我们男生在树丛那边看前五个班比赛,看的时候我们把手聚在一起喊着“加油!”过了一会儿轮到我们了,我们班同学像出膛的炮弹一样,用尽全身的力量往前冲,我们得了最后一名,我们有点丧气,不过我们都没有掉棒也很开心,一定要努力争取下次比赛得第一名,比赛完了我和丁扬、段祎璠就走了因为我们要去看眼睛。
这次运动会真激烈,我好期待明年的运动会赶紧来,希望我还能参加。
春天运动会
春光明媚,鸟语花香,小草轻轻钻出地面,山野悄悄换上了绿袍。高新一小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始了,乐队组的成员穿着红色的衣服,带着各自的乐器,演奏者运动会进行曲,他们个个挺胸抬头、精神饱满。校长庄严宣布:“第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胜利开幕啦!”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这次田径运动会,我们班参会运动员共有四十多名,参加比赛的项目有:八百米、四百米、二百米和一百米赛跑,还有跳高、立定跳远、接力赛……等项目。
我们班的小明参加了四百米的长跑,这一组一共有六人,他们一起站在起跑线上,准备起跑的姿势,只听发令枪 “啪”的一声枪响,他们像离弦的箭一般并驾齐驱,我们啦啦队在给小明同学加油助威,这时的小明已经跑到第二名了,运动员们拉开了距离,到第二圈的时候啦啦队喊破了嗓子,小明用尽了全力冲刺,在最后一米的时候被其他同学超越了,所以取得了第三名。
小明为我们班级争了光,还有几个同学也得到了较好的成绩。我想:运动会的成绩和平时的锻炼是分不开的,我也要多锻炼身体,争取做下一届的优秀运动员。
田径运动会
四月十日这天我们学校到处彩旗飘扬,我们举行了第十八届运动会。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各个年级的方阵依次入场,有彩旗方阵、鼓号队方阵、花束队……我有幸也参加了开幕式,二年级表演的节目是《武林风》,当时心里特别高兴,像是有一种说不出的激动感,表演开始的时候我心里又多了一个紧张的感觉,表演完了的时候,我认为表演非常顺利,这时我的心才放了下来。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终于开始了,共举行了三天。
首先我参加的是男子二百米预赛,一组是六个人,有四组,我是第三组,“砰!”一声,大家就像离铉的箭一样奔了出去,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我使出了吃奶的劲才防止住了后面三个人超过我的可能,我最后取得了第三名这个不错的成绩。
第二天下午我参加的是男子一百米预赛,我跑的很不理想,拼尽全力才得了一个第五名。
第三天上午,我们举行了三十人的接力赛,我们男生里面我认为我跑的最好,因为我跑的时候我得了第一名,虽然我们班没有掉棒,但是我们班由于跑步速度太慢没有得到太好的成绩。
我们以后要加强锻炼下次争取取得好的成绩,为班争光。
运动会
前天是运动会。第一天,老师宣读完开始词,大哥哥还跳了一段江南styie,运动会动会了。先是长跑,发令枪一响,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样飞跑出去,跑完了。下来是短跑,短跑谁都可以跑快。发令枪一响,选手们就飞跑了出去。下来是投垒球,只见运动员拿起垒球用尽全力的往外扔。终于扔出去了。又是跑步了。这次是跑200米的。枪声一响。选手都跑了出去。跑完了,选手非常累。星期四开始了。运动员们早早来到学校练习。因为是半决赛。有60米、100米、200米、还有400米跑步。先是60米赛跑,我们只见运动员不见了。我们大脑反应不过来。跑完了,我们还很奇怪,人呢?下来是100米。相对来说长一些。这次我们的眼睛死死盯着运动员们。发令枪响了。选手们就像飞一般那样快。下午,还有200米和400米。200米的时候前一圈大家都很快。后半圈大家体力都不支了。400米也是一样。星期五开始了。上午有精彩的富有团结精神的接力赛……接力赛开始了。选手们开始了接力,他们像织布机上的梭子一样,跑完了接力,运动会就快完了。闭幕式开完了,运动会就结束了。
运动会真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