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小鸡作文
慢慢的,太阳出来了。早上,老师领着我们去喂小鸡。我们到了那里,我们像鬼子进村一样,前进着。鸡嘎嘎老师告诉我们这里都是野鸡。我很害怕!我们打开了笼子,进鸡场了。嘎嘎鸡老师拿出了一袋玉米给我们喂鸡,还叫我们不要害怕,要把玉米抓在手上喂。我成功了,虽然给鸡咬了几口,但很幸福的。今天真好玩!
当小木工
“快快快,王梓遇,去抢木料啊,快呀!潘旭妍去选工具!”瞧!宋姐姐忙得额头渗汗,两脚打转。我们要做木工了!按屋子分组,一组一个作品,有寓意才行;一组一个工具,互相借;木料自选。
“妈呀!木料要被抢光啦!”我抱怨。抢了三块木料。至于作品嘛,是一艘只有一面帆的船,象征着一帆风顺。动工!“滋……咯吱咯吱……”我们忙得不亦乐乎,虽不累,可豆大的汗珠也滚了下来。
宋姐姐要我去借羊角锤,我匆匆奔找工具。那儿却没有,于是我又擦着汗到处借,跑了大半天才借到。我的两位室友也在埋头苦干呢!
忙活儿了大半天,作品完成了三分之二。我们商量:“下面就剩加工了,宋姐姐负责锯除多余的木块,潘旭妍负责刮下木屑,王梓遇负责借工具。”
“子嘎子嘎……丝丝……嘿哟……”在一片嘈杂声中,我们完工了。因为太麻烦,所以底部是方的。老师说挺不错的。我兴奋得乐开了花。
下军棋
上午,我与詹烨在屋里下了一场“比大小”模式的军棋。
我的部队是绿军、黄军,他的是黑军、红军。 他恶狠狠地说:“我一定会打败你的!”
战争正式开始。我把黄军驻扎在山口两边,绿军突击。敌人先让黑军突击,红军等着支援。我带领一个军长、两个旅长、十一个工兵、三个团长、两个营长在与黑军交锋,黑军势如破竹,不一会儿,我军就坚持不住了。于是,我赶紧派了三个工兵去埋地雷,子弹如雨。敌人司令带领部队杀过来,红军也突然出现,直冲我方,11个工兵先扔了7个手榴弹。敌军上校、中校、少校、少将和十来个工兵阵亡,只剩下黑军的少数人马和红军,突然,只听“轰”的一声,黑军部队全部灭亡,红军来到山口。突然,黄军部队冒出来,轻机枪直扫,红军也灭亡了。我大呼一声:“耶!赢了!”
我以后还要玩军棋。因为它让我增长了见识,了解了什么是妙计。
我与箭
蓝蓝的天空,碧绿的草地,随着欢快的笑声,我们来到了射击场。射击场不大,射的地方是一个小亭子,在离它几米的地方有一个大板子,上面挂着几个气球。
场的四周是一大片嫩嫩的草地,小桥流水,非常漂亮。
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走进了射击场,那里的人很多,老师悠闲的坐在板凳上,他给我们每个人2根和飞镖一样的小箭,我拿着箭,等着前面的人。
啊,终于到我了,我拿起枪,对准气球,一打,唉,打高了,又是一枪,打低了,这时的我,失望极了。
突然,老师叫师长级别的人再领一根箭,后来又叫排长的再拿一根,我信心十足,又拿起抢,只听“砰”的一声,耶,打中喽,打中喽!
我跑到老师那儿,老师又给我了一根箭,还晋级了呢!
我再次把抢对准气球,“啪”,唉哟,就差那么一点点!
今天我很开心,虽然4箭只打中了一箭,但我回家可以自豪的说:“爸爸妈妈,我会打枪了。”
我与箭,有着深厚的感情,虽然我是个女孩子,但我喜欢箭!
捉昆虫
叽叽喳喳,小鸟在歌唱。今天我们去捉昆虫。老师让我们去捉蝈蝈。这里到处都是绿绿的草坪。这是上上下下都捉了好几只蝈蝈,我也捉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我果然捉了好几只蝈蝈。我感觉这儿越来越好看!快要走了,我捉了十几只,我不满意。于是,我又捉了几只黄虫。就上了车。汤老师说:“明天喂小鸡去!”我高兴地手舞足蹈起来。今天我玩得十分开心。
失败与成功
我以前只给石膏像上过色,下午老师带我们做石膏像,我开心极了。
来到做石膏的地方,我迫不及待的选了一个我喜欢的模型爱不释手,它是这样的一位男士一位女士抱在一起,表示它们互相喜欢对方,我选这个给爸妈是因为我希望爸妈永远这样相爱,不要因为我而生气,吵架。
当时我想这个模型应该不会太难做的。老师先让我们把它的开口用夹子夹住,可是还有口,这下我可吓坏了,心怦怦直跳,感觉要从口中跳出来,我去找老师,老师帮我又重新夹了一下,这下,我终于放下心来,我们把石膏粉放入水中,倒去一些水,开始搅拌,我信心百倍的搅拌,过了一会,水与石膏粉重合了起来,我开始把石膏粉往模型里倒,由于倒的太慢,中间空了一段,顿时,我的心落到了谷底。没有别的办法,我只好再做一个。
我选了一个比较简单的模型来做,这时我心里还藏着微微的希望。我还是跟原来一样倒石膏粉拌,但是都比原来小心五倍,倒的时候比原来快十倍,我心里想:这下不可能断了吧!结果这贝贝模型做成了。
我通过今天这个活动明白:做事不能磨磨蹭蹭,慢悠悠。
捏紫砂泥
今天,我来到了夏令营的地方。今天最好玩的就是捏紫砂泥,我捏了一个烟灰缸。一开始,我什么也捏不好,后来才捏好一个冰棍。可是,冰棍很快就散了,再做一个铲子,可是铲子也不太好。所以我就改作勺子了,可是把子老断。我又做回了烟灰缸。烟灰缸可比那几样好做呢!里面还放了两根抽过的烟。这个东西的意思就是,不要吸烟,烟吸多了对身体不好,不但对自己身体不好,对别人身体也不好。所以,我就做了一个烟灰缸让大家不要吸烟了。不过,我也提醒一下大家:千万不要吸烟哦!
好吃的烧烤
下午,嘴巴战斗机投下了超级导弹,1滴、2滴、……10滴……21滴,天啊!这么多!天呀!这可是超级导弹啊!超级导弹=口水。看到这种翻译之后还怕吗?香香的烧烤我来了。烧烤是我心中最好吃的东西,我口水都要老多的了,我第一个吃的是馒头。考好了就啃一口,哇!真好吃!脆脆的,太好吃了!还有茄子,油很多,软软的,还有汁。最好吃的是烤翅,鸡汁全出来了,外脆里嫩,太好吃了!
我希望天天都能吃到这美味的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