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闹钟】
我的小闹钟,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闹钟。他有着圆圆的身子,一顶博士帽,和一件漂亮的衣服。他的脸很特别,有一双一只长一只短的耳朵,有一张长长的嘴巴,好特别的。
我的小闹钟,他是我的好朋友。每次,我回家了,他总是我进房间第一个见到的朋友,他总是微笑着欢迎我进房,好象他都知道我回来似的。因为我很喜欢他,所以,我都把在学校受的委屈都告诉他,让他陪我一起委屈,这样,我会觉得好受一些。我虽然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这样做。这样做会舒服一些,至少我是这样。
我的小闹钟,还是一名有名的歌手呢!你还别不相信,每天早上,都是他,用他的歌喉唱出动听的美妙的歌声来把我从甜美的梦乡了拉到了现实生活中,我才能不紧不慢地去上课,我才不会迟到。
我爱你,我的小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