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小白兔
20xx年11月4日星期一晴天我很喜爱我家养的小白兔,每天我都和小白兔一起玩。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小白”。
小白兔全身长着长长的白色绒毛。一摸,感觉又光滑又柔软。它还有一双红宝石一般的眼睛,特别漂亮,尖尖的鼻子下露出两只白色的大门牙。短短的尾巴,长长的耳朵总爱竖起来,走起路来蹦蹦跳跳的真可爱。它特别喜欢吃青菜和萝卜。
“小白”刚来我家时感到很陌生,总是缩成一团,像个大绒球似的,过了一段时间,“小白”渐渐认识我了。我经常抱它到楼下去吃青草,一下去它就到处乱跑,好像想认识一下周围的世界。每天夜里,我遇见难题的时候,小白兔好像在说:“不要灰心,在认真点,肯定会成功。”
现在我和“小白”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