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小狗
20xx年11月4日星期一晴天
我家有一只调皮可爱的小狗。小狗长着一身洁白的毛,小狗一跑起来,就像一团雪球在滚动。一双圆溜溜又机灵的眼睛藏在长长的绒毛里,小狗还长着一双锋利的爪子,尾巴翘得老高,显得非常傲慢。小狗非常凶猛,只要稍微听到什么或看到什么,就会发出“警报”,做好战斗准备。
有一次小狗看到了我手上的鸡腿,向我手跳过来,想吃掉我手上的鸡腿。我把手往上抬一点,小狗没抢到,就重新再来。这次小狗向下蹲了一点,然后使出全身力气朝鸡腿这里跳来,我有把手往上抬了一点,已经晚了,它已经把鸡腿抢走了,在一旁津津有味的肯着鸡腿。
小狗是那么天真、可爱。我爱我家的小狗,它是我的好伙伴。
观察小猫咪
20xx年11月4日星期一晴天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它身穿一件黑白相间的毛衣,脸上有一对像金色小灯泡一样的眼睛,晚上还发出一闪一闪的光芒。
小猫咪可贪吃了。记得有一天,妈妈买了一条鱼回家,它一看见鱼,就手舞脚蹈地跳起来,围着妈妈团团转。妈妈把鱼放在桌子上就去做别的事了。小猫咪趁机跳上了桌子,津津有味地吃起鱼来。当妈妈去取鱼时,发现鱼不见了,只见小猫咪正贪婪地吃着仅剩下的一条鱼尾巴了,真是让我和妈妈哭笑不得??
但它只要一看见老鼠就立刻扑上去,一定要捉住老鼠才会停下来。这就是我家的小猫咪,一只既贪吃,又尽职的小猫咪。
观察葡萄
20xx年11月4日星期一晴天
我爱吃的水果,有红彤彤的苹果,小巧的香梨,甜而爽的西瓜??但我最爱吃的水果是葡萄,葡萄香甜可口。
葡萄没成熟时,葡萄皮是翠绿色的。像一颗颗碧玉似的翡翠。每年秋天,葡萄成熟了。由于葡萄品种很多。葡萄大小不一,颜色各异。有白色、紫色、绿色、红色??在那又大又绿的葡萄叶下,挂着一串串亮晶晶的葡萄,紫红色的、碧绿色的,圆圆的,好像一颗颗不同颜色的宝石。摘下一颗,轻轻扒开葡萄皮,一个嫩嫩的果肉呈现在你的眼前。果肉半透明的看上去像水晶。散发着迷人的香味,使人口水直流。迫不及待放入口中,香甜可口的汁水一下子渗遍全身,那甜滋滋的味道始终留在我的嘴里,久久不会消失。让人回味无穷。
葡萄不光好吃,它含丰富维生素C。还有很多用途。能制成葡萄干,加工各种各样的糕点,还能做成美味香甜的葡萄酒,供大家品尝。葡萄皮还有润肤作用。我爱葡萄,更爱吃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