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小白兔
20xx年11月4日星期一晴天
小白兔天真可爱,它的毛和雪一样白,没有一丝杂色,摸上去软软的,滑滑的。雪白的小兔远看像一个大绒球,两只长长的耳朵温顺地贴在背上,它的两只眼睛如同亮晶晶的红宝石一样耀眼,特别是那小巧玲珑的三瓣嘴,格外引人注目。
一天放学回家,看到小表弟竟把兔子的耳朵提起来,它的身体悬在空中,正发出痛苦的“咕咕”声,像是在求救,又像是在抗议。我大声喊叫,小表弟一松手,小兔飞一般跑开了,跑到书房一个阴暗的角落,缩着身体,耳朵向后紧贴身体,它机警地关注着周围的一举一动,害怕再受到伤害。这个姿势持续了好一会儿,它感到安全了才跑回来,多么机灵的小兔啊!
小白兔陪着我一起度过了快乐的时光,小白兔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