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作文450字八:被别人帮助的感受
有一句话是:“帮助别人快乐自己。”那么,你知道被别人帮助是什么心情的吗?不说别人,我也曾被别人帮助过。我知道那种感觉,是非常之特别。
事情发生在妈妈带我去的那个山区,那儿有山有水,但是山高水深,我因为没有登过山,所以非常害怕,但也十分激动。山上全是石头,一开始我不害怕,因为有保护我的护栏又只是小桥,可后来不但没有护栏,还是石头路,我不经意的害怕了。
就在我不知该怎么办时,一个只见过一面的叔叔像天使般的轻轻拉住我的手说“别怕,我们一起走。”顿时,我像一朵很久没有了温暖和活力即将枯萎的一朵小花,忽然之间得到了阳光并充满了活力的盛开似的。在那时我开心的笑了。因为那初次见面的叔叔,他带领着我,走出危险的陡坡,走出巨大的峡谷,走过淙淙的流水。就这样,我们一起走过了高山、峡谷和一条条小河。终于到了山顶,因为我们一鼓作气、手拉手,像一起走过了风风雨雨,终于见到了美丽的彩虹!
帮助别人,是多么有意义的是啊!身为被别人帮助的人,我可以感受得到,被别人帮助后,心中的那份感激。它看不见,也摸不着,却能世人心中充满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