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加油2
成功是对自己最好的鼓励。但是成功一向不容易,许多时候,都需要咬紧牙关,自己鼓励自己,才能取得成功。
记得有一次,教体育的黄老师说:“过几天要进行体育测试,所以要跑步。这个操场一圈是八十米,就跑十圈吧。”我一听,就下定决心一定跑完。
跑步练习开始了,我一边跑一边加油,我心里只有一个信念:我一定要跑完。“一圈??两圈??三圈??”我小声地数着。“扑通”一声,我摔了下来,“好痛啊。”小欢扶了我起来,我看了看自己,没有什么问题,我又跑了起来,小欢关心地问:“没有事吧?”我回答道:“没事,没问题的。”我心里想:我一定要坚持下去,跌倒了就要爬起来;失败了,就要振作起来。这样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我们一起跑啊跑,速度越来越慢,别人已经跑了7圈了,我们才6圈,我气喘吁吁,嘴唇很干,心跳得很快,很难受,感到十分口渴,我非常想放弃,但想到奥运会健儿们,他们遇到困难,也毫不畏惧,失败了继续练,练到好为止。我暗暗地鼓励自己:一定要克服这个难关。顿时,我好像充满了力量,速度快了起来,跑得越来越起劲。我终于跑完了全程,我战胜了困难,战胜了自己。我像奥运健儿获得金牌一样高兴。
经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决定成败的不是你尺寸的大小,而是要做一个最好的你!我要为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