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加油5
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问,因为我们还有梦。——题记
为自己加油,让自己变做一只雄鹰长鸣空中。为自己加油,让自己化做一颗流星刺破夜空。为自己加油,让自己变为一枝腊梅傲立飞雪。为自己加油,让自己化为一袭秋风拂去烦躁。
我为自己加油,让自己在运动场上一展身手。我快乐,我青春,我阳光,胜利在不远处等着我。我为自己加油,让自己在考场上文如泉涌。我努力,我拼搏,我奋斗,高分在终点召唤着我。我为自己加油,让自己用真心对待朋友。我善良,我天真,我无邪。友谊在身边陪伴着我。我为自己加油,让自己去孝顺父母。我聪明,我伶俐,我乖巧。亲情时刻萦绕在我心头。我为自己加油,让自己用微笑来面对失败,不再苦恼,不再烦恼。把失败当作前车之鉴,后车之师。加一把劲,撒开失败,留住成功。
我为自己加油,让自己用一颗平常心去对待成功。不许骄傲,不许自满,迈着坚实而有力的步伐,向又一层楼进发。
生命就像一次漫长而又短暂的旅行,作好准备,收拾行囊,带上必备的精神品质,不许多,也不许少。正正颜,抬起头,肺气饱满,在阳光中吸饮,向世界大喊一声“为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