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自己7
我眼中的自己是胆小的,那一次至今还让我吓得心惊胆战。
在一个寂静的夜晚,我躺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看着电视,而妈妈正在大厅对着手机做操。这时,妈妈接到一个电话,于是说:“我有事出去下。”望窗外,一轮孤独的月亮挂在空中,没有星星的陪伴,这一切都是空荡荡的,和我一样孤单。
风“呼呼”大声地刮着,阳台上一件件衣服好似电视里上演的木乃伊张牙舞爪地向我袭来,那一双双鞋子一晃一晃地,仿佛被隐形人穿上了。我浑身发抖,立马关掉电视,蜷缩在了角落里,心里越想越害怕,三步并作两步冲进房间,躲进了被窝里。
一会儿后,我探出头来换了口气,看见了窗外的电线像鞭子似地抽打着,暴雨像狮子似的咆哮着,我起来拉窗帘,却觉得背后一阵凉气,于是又躺了下来,缩进了被窝里。我感觉被子外站着一群鬼,我既不敢钻出来又不敢一直躲在里面。
正当我左右为难时,“叮咚”门铃响了,我害怕极了,会不会是坏人知道家里只剩我一个人要来杀我呢?
我一个翻身滚下床,取出了玩具狙击枪AWM,装上水弹上膛,躲进了拐角处。门开了,我像特种兵似的探头,一枪打了出去,打到了妈妈买的果冻上,妈妈愣了一会儿神,就哈哈大笑了起来。
下次自己在家,我不能再让妈妈看笑话了,我得勇敢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