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自己11
我是一个活泼的小男孩,我的优点有很多,缺点也有。
那就先说说我的优点吧。我最大的优点是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我有一颗坚持不懈的心。有一次,我在游戏里和一个32级的人玩,“哇!还没死,血真多!”我羡慕的自言自语道。
我用了三叉,没想到意外出现了一个精准之神,此时我一下子有了和他拼的欲望,之后又有了连续的攻击机会,我打算把他埋掉,就又用了一个三叉。
“额!还没死。”并且他开始反击了“考!”我大叫一声,只剩一丝血了,我连忙加血。虽然我武器不如他,血也不多了,但我还是决定和他拼了。再使三叉时,我心里直念道:“核爆,核爆快点出来。”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我的决心和诚心最终有了回报,我看见电脑屏幕上出现了个核爆把他给埋了,我高兴的对他说:“886”(拜拜了)。
玩游戏本来是闲的没事时的娱乐,但我明白要想在游戏里战胜别人同样需要坚持不懈。
我和别人一样不光又有点也有缺点。我最大的缺点是不爱运动。运动对于我来说是一件比学习还难的事,比如每回放暑假,小伙伴叫我出去玩,我总要找借口不去。一个人在家里吹着空调,看电视、玩电脑游戏,从来不出去玩,除了我们一家人出去旅游,平常我都在家玩,这是因为我怕热,所以不想到外面去。我此刻已经胖了好几斤了。
这就是我眼中的自我,我今后要改掉不运动,让我自我瘦一点,以后少玩电脑。
以后我要更多学习别人的优点,改掉自我的缺点,做一个对社会更有用的人。那么此刻我要少玩电脑、少看电视。多运动,还要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