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老师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她长锝高高的,对我们很亲切别看沈老师年纪大了,可她却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当上课时,有的同学再在搞小动作,她那会说话的眼睛就会察觉到,接着就会用眼神告诉你不要搞了。历害吧!记得有一次,语文课上沈老师让我回答一个问题。我站了起来,脸一下就红了,一紧张,脑袋里一片空白。沈老师立刻用她用双“会说话的眼睛”告诉我别紧张,再仔细想一想,一定能想到的。我听了沈老师的话,马上就不再紧张了。顺利地说出了正确的答案,并获得了沈老师的表扬。通过为件事,我知道了沈老师那双“会说话的眼睛“原来是用心说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