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足球赛
星期一上午,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体育老师说男生一律踢足球。同学们都高兴的跳起来,飞快的跑向足球场。
开始踢足球了,我们班陈新旗发球后,正要?宋大元传球,五班的一个同学抢了球向我们的球门踢去。李震宇大声喊:“守住球门!”王奕凯拼命守住了球门并飞起一脚踢了个飞球,球飞速的进了五班的球门,因为他们都忙着抢球,球门失守了。陈新旗每次踢球的时候总要把球传给宋大元。同学们觉得应该换人了,可是宋大元不让。陈新旗一发球,踢猛了,球出界了。同学们叹了口气说:“你会不会发球啊?”五班发球了,他们的人拦着我们的人,不让靠近。五班的人一脚也踢出了界。张江江说:“太傻了!”这时,老师吹响了哨子,也就是下课了。我们赢了,五班输了。我们高兴极了!
球赛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的笑声依然飘荡在操场上……
小足球赛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校三年级同学在操场举行了一次小足球赛。四周的小观众们议论纷纷,有的说三一班是常胜班,这次准赢。有的说三二班组织了一支新队伍,实力很强……
“嘟”一阵清脆的哨声响后,比赛开始了。比赛的参加队员个个精神振奋,斗志昂扬。操场上欢呼声、口号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活跃。
比赛刚过五分钟,三一班的李强同学就以一记头球为三一班夺了个开门红,比分为1:0,三二班的队员加强攻势,不久也进了一球,比分变为1:1,1:1的比分持续到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比赛时双方队员就像一个个小老虎,个个精神饱满,守门员尽职尽责,双方都有几次破们的机会,却都被守门员挡了回来,比赛进行的紧张而激烈,比赛还剩二分钟时,队员们依然斗志不减,这时球到了三一班杨林的脚下,只见杨林左突右晃,一连过了三名对方球员,看准球门,一记远射,漂亮!球进了!比分变为2:1,场下一片欢呼。
这时,裁判员的哨声吹响,队员们高兴地抱在一起。
啊!这真是一场精彩而激烈的足球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