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足球赛作文300字
今天,天气晴朗,我们班的一些同学举行了一场小小足球赛。
经过分组,我和孙明、李明、王明组成胜利队。李金、马友连、张京、刘毅组成赛龙队。
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局势一开始就被对方控制了,只见对方队长李金不慌不忙的把球传来传去,累得我们直喘,他们见我方体力急剧下降,突然发起猛攻,我方来不及防,被对方进了一球,这回,我们也学他们的方法,把球传来传去,可对方连抢都不抢,就在禁区站着,我们见无机可乘,便让我站在禁区,只见队长李明猛地一踢,正好踢到我这里,我一转身,使劲一射,“进啦!进啦!”我们队的人高兴得喊。
转眼18分钟过去了我们胜利对与他们赛龙队以2:2打平,我想:我们队号称无敌队,怎么会输在这里呢?现在,我们队发起总的进攻,我们队的孙明突破了一个又一个防线,终于冲到了对方禁区,只见孙明假装往里射,守门员使劲一扑,倒在了草坪上,孙明使劲往空门里一射,球进了,我们高兴得欢呼起来,“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我们小队的人高兴得喊。
我喜欢足球。
一次激烈的足球赛
时间回到2009年7月15日那天,记得那天是我们小区里一次非常激烈的足球赛拉开了序幕。
经过大家的商定,一位队员的妈妈来发球。裁判一声令下:“第一场开始!”于是第一场的争夺就开始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球接过来就踢!也不知是我踢得准,还是对手实力差,我一点也没费力气都将球乖乖的从我的脚下踢到对方的球门里,“我······我没在做······做梦吧!”我惊讶的说道。
由于第一场我踢得太精彩了,所以大家选我当队长。这时以一位队员说“队长我们怎么办?球在对方的手里呀?”我非常镇定!因为我已经胸有成竹,知道怎么办!我赶紧对队员们说:“大家把球门挡上,围他个水泄不通。”大家这么做了,果然对方没有进球。我看对方的脑袋都气大了!接下来我改变策略带着球想来个“声东击西”。谁知对手也加强防御,好像已经看出我的“妙招”来。正在这紧急关头我改变计划,又来个“声西击西”法,我猛地一踢,球便进了!就这样,我们以二比零的优势胜利了!
斗转星移,时间又回到了现在,想起那一幕幕,还真想再比一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