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争吵小学作文
许多同学的爸妈都不曾吵架,可我的爸妈却三天两头吵架,弄得我心烦意乱。
每次他们吵架,都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比如妈妈骂爸爸不会赚钱,或者因为我赖在他们床上,他们一个赶我走,一个站在我一边……但不能怪妈妈,我很讨厌这样的爸爸,如果能换一个好脾气的爸爸就好了。每次见他们吵架,我都会逃得远远的。因为我害怕,我担心,所以从不敢上前去劝阻。不是我胆小怕事不敢劝说,而是因为他们现在正在气头上,我如果去劝阻,也不知道他们会做什么。
说到底,爸爸的火气最大,有几次盛怒之下还把家里东西都摔破了呢。我好害怕,万一他们离婚了可怎么办,万一他们大家时受伤了怎么办?我很担心,他们要是离婚了,我会大哭不止的,因为,我喜欢爸爸,也喜欢妈妈。因为那样,爸爸再也不属于我一个人了,妈妈也不再属于我一个人了。难道你们就不能不吵架吗?你们不知道,每每你们吵架,我的心都会隐隐作痛,在你们吵架的晚上,我会自己一个人偷偷地流泪,因为那时候,我是最怕失去爸爸妈妈的。昨天你们还好好的,今天你们又吵起来了,你们何时想过我的感受,难道你们一天不吵架就难受吗?我是多么羡慕那些和和睦睦的家庭啊,他们的孩子生活的无忧无虑,他们可以不担心爸爸妈妈会离开他们。唉,怎么办,我真希望有一种药,可以让爸爸妈妈不吵架!科学家啊科学家,快快制造出这种药吧!不然我会哭一辈子的。如果爸爸妈妈问我愿望的话,我只有一个愿望,就是让爸爸妈妈和好啊!
爸爸,妈妈,我真希望你们别再吵架了,请还给我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吧!
2爸妈的争吵
以前,爸爸妈妈就爱吵架,有时为了一件小事,吵得连结婚证都翻了出来,准备离婚,可是到现在也没离的成。最近,爸妈又吵了一架,详细经过就听我来说吧:
那是一个星期日的中午,我在家做作业,忽然,妈妈推开了门走了进来,我感到很奇怪:妈妈现在应该在店里帮爸爸看店,怎么有空回来呢?于是,我便问妈妈:“妈妈,你现在不在店里帮爸爸看店,回来干什么?”妈妈说:“我回来拿东西。”听了妈妈的话,我没有再问什么,又开始做作业了。
过了一会儿,爸爸打电话让我去店里帮忙看店,我更奇怪了:妈妈难到不在吗?我带着疑问骑着自行车去了店里。
来到店里,我问爸爸:“妈妈呢?”爸爸生气的说:“走了!”听了爸爸的话,我不敢再问。我来到爷爷那里,问爷爷:“爷爷,妈妈呢?”爷爷回答:“走了。”“为什么走了?”“和你爸爸吵架了。”“为什么吵架?”“她不肯你爸爸进货。”这时,我恍然大悟,我知道妈妈回来是拿东西走的。
其实,以前也有过这样的情况,我根本就没有在意,可是现在,我真的很气愤,不是替自己气愤,而是替我那个不满7个月的弟弟气愤,弟弟还要妈妈的呵护,还要喝奶,妈妈现在走了,弟弟该怎么办?我真想说一声:“妈妈,我恨你,你是一个不负责任的妈妈,你既然生下了弟弟,就应该对他负责,要不然当初就不要生他!”
就这样,我和爸爸在一起过了几天,有一天中午,我惊喜的发现妈妈回来了,还带了许多好东西,我才知道他还是关心我们的,于是我在心里悄悄的原谅了她。
爸爸和妈妈争吵的事也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3爸爸妈妈吵架了
“哐当!”一声清脆的响声响了起来,回响在客厅里,这是怎么回事?原来爸爸妈妈吵架了,把锅碗瓢盆一股脑的扔到了地上,一些脆弱的小碟子已经碎得不行了,只剩下一些“大汉”我瑟瑟发抖的躲在冰箱后,看着发怒的母老虎和公狮子——爸爸妈妈。
只见爸爸的脸气得通红,好像快要着起火来,双眼闪烁着一股无法遏止的怒火,破口大骂,好似一头被激怒的狮子。妈妈委屈得不行,站在一旁伤心得掉眼泪,原来爸爸因为妈妈经常去外婆家照顾外婆,就不管我了,生气的骂起了妈妈,妈妈也不能多说什么,根本一句话也插不上,而爸爸却越骂越大声,威风凛凛,把我吵得心烦意乱我见事情不妙,只好躲进屋里,大气不敢出,心惊肉跳地听着他们的吵闹。
爸爸憋红了脸说:“你也真是的,每次去博晗外婆那里都是一个早上,你到底还管不管孩子。”妈妈憋了一肚子气,一下子就爆发了起来,狠狠的说道:“你还不是一样?从早到晚,你不也没管过孩子。”爸爸生气了:“即使这样也不要把时间浪费在他外婆那里!去工作!整天在家里,你都干了什么?”妈妈说:“去就去,没什么大不了!”就气呼呼地回到自己的房间,爸爸也猛一转身,回了房间。我依旧躲在房间里,做完作业。早早的睡下了,还做了个噩梦。
第二天一早,爸爸早早起来,想早点离开这个家,可是妈妈也起来了,似乎两个人打着相同的主意,妈妈先“哼”了一声,就走回了房间。爸爸不再理会她,吃完饭就走了。过后,妈妈也走了。只留了我一个在家里,我叹了口气,想:真不知道他们要什么时候才和解。
4爸妈吵架了
我爸爸性格很“幽默”,我妈妈性格很“温顺”,正因为:“幽默”和“温顺”所以我家很少发生战争。但有些事还是会发生一点小矛盾的。
就说买小灵通无线电话吧,爸爸一直想买一部,可妈妈不同意。昨天,爸爸下班回家手里拿了一部小灵通。妈妈问:“是谁买的。”“我买的。”爸爸回答,妈妈气冲冲地去厨房继续烧饭了。爸爸笑着按着我们家的座机的号码,“呤呤……”家里的座机响了,妈妈立刻过去接,可电话里传出地是爸爸地声音。妈妈生气地说:“我在厨房里做饭。你却在这里玩电话,真没水平!”爸爸一听,把小灵通放在沙发上笑着说:“我乐意,不行吗?”妈妈说:“行,你就在这里守着你的小灵通吧!”爸爸冲妈妈笑了一下说:“行。”这一笑,气的妈妈走进了屋,狠狠的碰上了门。我对爸爸说:“看你干的好事,惹妈妈生气了,这顿饭不好吃了!”
第二天,我看见妈妈不理爸爸,爸爸也不理妈妈,甚至妈妈也叫我不理爸爸。这下把我难住了。我又想了想,才想出个办法。中午吃好饭我见爸爸一个人在家就对他说:“妈妈托我向你道个歉,昨天不应该为那点小事对你发脾气。”过了一会妈妈回来了我把他拉到阳台上对她说:“爸爸让我向你道个歉,不应该不经你同意就买了小灵通无绳电话。”妈妈没啃声,我接着说:“妈妈,爸爸买小灵通也是为了我们方便找他,你就别生气了。”妈妈看穿了我的心,笑了笑说:“我们的女儿长大了,懂事了!”
就此一场爸爸和妈妈的风波才平息了。
5爸爸和妈妈吵架了
爱情原来本就是海里的沙,只有你用心去呵护它,用泪和心血去滋润它,让它沉醉于心才能成为一颗水晶。俗话说;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意思就是;经历过大海的广阔,就不会再被别除的水所吸引,经历过巫山的云山雾海,别处的云山就不能被称道了,花丛信步,我全无心思看那百花争艳,心里一半装着的是大道,一半是你的容颜。
可是,原本爸爸妈妈的感情就在一夜间破碎了。是这样的,我的表弟要买乒乓球,便叫我妈妈买,妈妈爽快地答应了。买来时他却不喜欢,但是拆都拆开了。于是被爸爸发现这件事后,爸爸和妈妈大吵了一架,将妈妈打伤了,本来我是一个从来都很少哭的人,但是这件事让我哭了,就在我眼泪落下的那一刹那,我拉着爸爸的衣角,叫爸爸手下留情。爸爸就没动手了。妈妈上楼后,将自己死死的锁在房间,无论我怎么哭喊,妈妈都是死也不开。我回到自己的房间,趴在自己的桌子上,我哭得很大声,爸爸来了,摸着我的头说;‘‘别哭了。’’我推开爸爸,斥责爸爸,爸爸一脸无奈。
妈妈终于将门打开了,妈妈说他要和爸爸离婚,我听到离婚这两个词时,顿时傻了,因为我最忌讳的就是离婚这两个词。妈妈你知道吗?当您说出这个词的时候,有没有顾及我的感受。就在那时我哭得更厉害了,我边哭还边说不要离婚不要离婚。在我的撒泼后,爸爸和妈妈和好了。
看,这世界到处都有爱,其实大人的事有些时候我们小孩子也帮得上忙,当大人吵架时,只要牵着他们的手,他们就不会吵架了。
6爸爸妈妈吵架了
大人们都说:“没有那两夫妻不吵架的。”虽然我现在不知道爸爸和妈妈哪天吵了架,但是从星期2那天爸爸妈妈就开始一个不跟一个说话了。
星期二那天,我们照样去学校上学,回来的时候,按道理,爸爸每天回来都会和妈妈玩一阵子,可是星期二爸爸却在床上一睡,妈妈还在做饭,饭做熟,妈妈就去挑毛衣了。
到了下午,我们一回来饭已经做熟了,妈妈盛好了饭,吃都没吃,二话不说的走邻居家串门去了,到了晚上10点才回来,我问妈妈怎么了,妈妈说:“没怎么。”我没有再问便走了。
今天中午,我们回来,妈妈还是走了。
我想:“爸爸妈妈肯定闹别扭了,我想对爸爸提一下建议,以后别在网上干那些不三不四的活,你以为妈妈没识字,就好骗,没有一些懂知识的女人好,所以你……俗话说得好:尺有所短,寸有所长,不要拿那些懂知识的人和妈妈比,您应该想想,妈妈每天都得打扫三个房间,容易吗?如果让那些人来打扫的话,您说能打扫干净吗?不能,因为,那些懂知识的人在家里是当千金大小姐的,妈妈家里穷念不起书,不过她还是在努力地改善自己,使自己变成你想要的那种女人。希望您以后瞧得起妈妈。“
我想对妈妈说:“您应该好好打扫屋子,然后,您应该多学学知识,让爸爸看一看,你是好样的,别以为小时候学习,和长大的时候学习不一样,有一句话叫:活到老,学到老学习是没有止境的您应该在成人期间好好学一学知识。”
希望爸爸妈妈和睦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