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白兔2
大家都很喜欢小动物,有些人喜欢小猫,有些人喜欢小狗,还有些人喜欢鸽子。大家知到我喜欢的小动物吗?告诉你吧,我最喜欢小白兔。
它全身毛茸茸的,就像一团棉花糖一样软的让你不敢触摸。两只长长的耳朵,好像能听见很远的声音,眼睛好像被水彩笔染上了红色,亮晶晶的,那三角形的鼻子很灵敏,总是不停地这儿闻闻,那儿嗅嗅,就是它那张小嘴一天到晚不停地吃。所以他的脸一直是圆鼓鼓的。它还有个特点,不怕辣。
一次,我的朋友来找我玩,他带来了一些辣条给我分享。我的朋友突然递给小白兔一根,小白兔毫不客气地张嘴接了过去,开始大嚼大咽。不一会儿,我看见小白兔的眼睛里充满了亮晶晶的泪花,他辣的直摇晃头,无色透明的眼泪落了下来,他的嘴巴动了几下,好像在说:“我没事再辣我也不怕!”我被小白兔的勇敢感到自豪,我的朋友又把手伸进了小白兔的嘴里。小白兔并不咬他,而是用柔软的舌头舔他的手指,舔的我的朋友一直哈哈大笑,还一边大声地喊叫,说:“好痒啊,好痒啊……”
我和我的小白兔的故事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小白兔给我和我的家人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们都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