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长,尾巴短,红眼睛,白毛衫,三瓣嘴儿胆子小,青菜萝卜吃个饱。”你们猜这是什么动物?
它穿着雪白的婚纱,美丽极了。它的耳朵长长的,眼睛红红的,像对小樱桃似的,每次只要有人到我家来做客,它都会用它那胖胖的、毛绒绒的身体去蹭客人的腿,好像在说:欢迎你到我家做客。”
有一次,妈妈看我和姐姐闲着没事干,便严厉命令我们:你们等会儿给小金宝”洗个澡,我做完饭来检查。”我和姐姐都挺害怕妈妈的,所以不敢不答应。我们把它从笼子里放出来,它像发疯似的拼命地跳,我们就算怎么跑,也捉不到它。突然,我想到一条妙计,把冰箱里的萝卜拿出来,跑到院子里,用萝卜把它引到水龙头边,就在这时,我给姐姐做了一个OK”的手势,姐姐虽然开始给它洗澡了,但是它却毫不在意,一双眼睛一直盯着萝卜转。我把萝卜丢给它的时候,姐姐正好洗完,我们俩配合得真好。
它不仅贪吃,而且十分贪玩。有一次,我出去为弟弟过生日,临走时,我给了它一个乒乓球,它刚开始连正眼也不瞧它,但后来,它觉得有点儿无聊,就用手摸了摸它。我回家的时候看到它玩得正嗨呢!
你们知道它是谁了吗?它就是我的小兔子小金宝。我的喜、怒、哀、乐都会与它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