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白兔4
小时侯,我就喜欢小兔子,喜欢它雪白的绒毛,喜欢它温顺的举动。
妈妈见我这么喜欢兔子,就给我买了一只,十分亲切的叫它“惠惠”。它对我十分友好,经常用舌头舔我的手,还竖起一对长耳朵。它的身体就像一团雪白雪白的棉花,毛有些短,脑袋上竖着一对又尖又长的耳朵,脸上嵌着宝石一样的眼睛,眼里流露出一种特别温顺的目光。也许,这是我喜欢它的缘故吧!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两颗嵌在脸上“宝石”。它总是闪着光辉。到了晚上,“惠惠”的宝石眯成一条缝,听到一点点响动就逃跑。这是怎么回事呢?我查了查书,书上说,兔子在野外生活的时候,经常有动物去捉它,因此就有了这种习性。哦,原来是这样。
有意思的还是给它喂食物的时候,我拿一根青菜给它吃,当它吃到菜时,我故意把青菜拿高一点,它便把前腿翘起来,用前爪死死的抓住青菜,不让我拿走。同时,三瓣嘴咬下一大块,十分贪婪地吃了起来。看它那副吃相,我不由得哈哈大笑,什么烦心事都没有了。啊!小兔子,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将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