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白兔3
我家有聪明机灵的猴子,有活蹦乱跳的小鱼,而我却喜欢活泼可爱的小白兔。
小白兔的羽毛是白色的,好似披了一件崭新的白色大衣。一对红红的眼睛好似两颗晶莹闪亮的红宝石嵌镶在头的两侧。好长的一对大耳朵,就像长长的槐树叶。小白兔的嘴很像大写的英文字母“Y”,人们都称三瓣嘴。小白兔的尾巴很短,犹如一个长了毛的鸭蛋驮在臀部上,跑起来一翘一翘的,可有趣了,好像蛋里的小鸭子要破壳而出了。
小白兔很喜欢吃胡萝卜。有一次我拿着新鲜的胡萝卜去喂小白兔,它吃的时候嘴巴一嚼一嚼的,太有趣了,我用眼睛看着小白兔,它也不时把眼睛瞅我,你说为什么?因为它的怕我把它的美味抢走。一天,我在床上看一本书,正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小白兔跑过来,做了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好像被欺负了,我一下床,哗—我被惊呆了,小白兔却在一旁哈哈大笑,这时候,我才反应过来,我被小兔子给耍了,我心里恨透了小白兔。
有一天,我突然想起了《龟兔赛跑》的故事,我就叫妈妈去市场买了一只乌龟回来。妈妈把乌龟买回来了,我把小白兔从笼子里拿出来,然后把它们放到一跳起跑线上,我一跺脚,只看见小白兔把后脚一瞪,拼命地向前跑。乌龟也毫不示弱,摇着尾巴,拼命地向前爬。场面精彩极了!我大声喊妈妈过来看,看得妈妈笑弯了腰。结果还是小白兔胜利。
怎么样,可爱吧!相信你也会像我一样,喜欢小白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