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格列佛游记读书笔记6
格列佛游记中讲述了格列佛游记在8世纪前半期的奇遇。其中经过了大人国,小人国,慧马国、飞岛国等国度。每一国都有样子不同的人。小人国的人非常小,而大人国的人却很大,慧马国的人半人半马,飞岛国的岛屿可以在天空中飞翔。读了格列佛在各国的奇遇,不由得让你犹如梦境一般,如此惊奇的冒险和不同国家的人也深深吸引你。读了这本书让你认识到了英国8实际前半期的社会矛盾,辛辣地讽刺了英国社会当时的情况。
我读了这本书回味无穷,每一国的不同待遇让你感到英国在8世纪时的矛盾与众不同。
而且这本书的内容无奇不有,让你感到非常的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