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格列佛游记读书笔记7
我最喜欢的书是英国的斯威夫特写的《格列佛游记》,每当我翻开这本书,我的心就似乎飞到了遥远的印度洋,在海上跟勇敢的格列佛乘风破浪,经历着一次又一次不平凡的旅行。
格列佛是一个英国的随船医生,更是一名勇敢的探险家。他去过许多地方,有团结友善的小人国,有热爱和平的大人国,有信仰占星学又有点忧天的飞岛国。
每去一个地方,他都会遇到很多危险,但他总能化险为夷。格列佛的一生是精彩的。
当然,我们的生活没有格列佛那样刺激、离奇,但我们却不能没有格列佛的勇敢精神。记得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去上海东方绿舟玩。我去走刺激的“勇敢者之路”。在走独木桩的时候,由于我没有控制好平衡,从独木桩上摔了下来,擦破了一大块皮,在我想放弃时,我想起了格列佛,于是,我忍着疼痛,走完了全程,成为了真正的勇敢者。
只要学习格列佛的那种在任何情况下都不灰心、不绝望、坚持努力的精神,就一定会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