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风2
假如我是一阵风,在田野上奔跑、嬉戏;假如我是一阵风,吹动风车,发出电流,为人民做出贡献;假如我是一阵风,我会······
我是一阵风,淘气又活泼而且乐于助人。我无处不在,什么事情都有我,人类还不能没有我,哈哈哈!就拿现在来说吧——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发达了,人们的环保意识也提高了,整天宣传环保。他们还发明了用风力发电的设施,我可有干活的机会了!我对着用于发电的风车鼓起了腮帮子,“呼~~~呼~~~”地吹起来,风车飞速地转动着,发出了电流,为一些人的家里点亮了灯光。我满心欢喜,不禁开始跳舞了,一旁的小草也为我所做的贡献而感到高兴。
春天到来了。在春天里,杨树的纸条上长出了绒绒的白毛毛,而只能把那些毛毛吹下来,杨树的叶子才能长出嫩绿的小芽来。于是,我轻轻的一吹······那些一团团白色的绒毛便向下雪一样飘满了天空。过路的行人轻轻打了几个喷嚏,并小声的嘟囔了一句:“好讨厌,这毛毛又像下雪一样飘在天空中了,害得我鼻炎又犯了!”我忍不住小声笑了出来。虽然弄得满天都是毛毛,但是没过几天,杨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十分可爱。
我在这个世界上是不可缺少的,所有城市里的空气都需要我来流动。如果没有我,空气中充满了废气与二氧化碳,人类所呼吸的空气也当然是脏的,而且这些废气与二氧化碳也能导致人类生病,所以人类是不能没有我的。
我还可以在炎热的夏季为人们赶走炎热,给人们凉爽的感觉,让凉爽的气息给人们一种愉快的心情。
假如我是一阵风,我愿意做一阵快乐、淘气、乐于助人,时常得到别人夸奖与赞赏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