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风3
如果你问我想变成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我想变成一缕多姿多彩的风,穿过茵茵的草地,穿过林间啼啭的小鸟,带着最动人的清新,来到我们身旁。因为有风,人类的生活才过得有滋有味。
假如我是一缕风,妈妈,你还会认识我吗?当你走在乡间小路上,呼吸着那沁人心脾的空气,一阵风夹杂着栀子花的香味从你的脸庞上相擦而过,那种舒适感,让人如痴如醉。可你会知道那是你女儿的小手吗? 我又会像个魔术师一样,在你的面前变魔术,只要我经过的地方,都是百花盛开、郁郁葱葱。
假如我是一缕风,朋友,你还会认识我吗?当你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聚在一起,躺在那软绵绵的草地,欣赏着那秀丽的风景。那时,我便要带着轻盈的步伐,一声不响地来到你们的身边。看着大汗淋漓的你们,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呼呼”地吹着,你们顿时感到凉爽无比,不知不觉,你们便甜甜地进入了梦乡。
假如我是一缕风,弟弟,你还会认识我吗?当你在炎热的夏天,大口大口地吃着冰淇淋,也化解不了闷热的气氛,我就会发挥出我的小小能量棒的魔力,轻轻一点,为你带来无尽的凉爽。
假如我是一缕风,我将是千变万化的:春风像五彩味的棒棒糖,温暖;夏风像草莓味的棒棒糖,热情;秋风像蓝莓味的棒棒糖,清凉,冬天像咖啡味的棒棒糖,凛冽。
假如我是一缕风,我会完成我的心愿,去遨游世界,享受世界,去亲近大自然,热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