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最美的地方作文
家,听起来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字,可就是这简单的字组建起了一个不平凡的“世界”——一个最美的地方。
有人说,家是温暖的港湾;有人说,家是平淡无味的白开水;还有人说,家是充满快乐的乐园。而我的家,是世上最美最温馨的家。每天早上,我还在被窝里,就听见炒菜的声音,好似一曲动听的炒菜谣!不用说,那是我那和蔼的老妈在为我做着可口的早饭。可口的饭菜做好以后,爸爸妈妈才喊我起床,尽管已经到了冬季,外面很冷,但我的心里却热乎乎的。
有一天,我听见妈妈爸爸的谈话,爸爸对妈妈说:“你每天起的那么早,身体会吃不消的。”妈妈坚定的说:“只要女儿好,就什么都好。”听到这儿,突然,一股热辣辣的滋味在我的眼眶里打转转,我心想:妈妈为了我,是多么的辛苦啊!在我的家里,不光有妈妈对我的爱,还有奶奶对我的爱。奶奶每天都会唠叨我:“闵荟,今天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讲。”“好好做作业啊。”“天气冷,多穿点……”我知道,奶奶的唠叨全部来源于她对我的爱,正是因为她那深切的爱,我才可以茁壮的成长。
爸爸为了我能过上好日子,每天都在外面打拼,他对我也有着深深的爱。
我的家里无时无刻都充满着浓浓的爱,那些爱都是无比珍贵的。我的家里永远都是最美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