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庭作文4
生命中的每一个日子,都有美丽,每一处风景都值得我们好好欣赏。欣赏美丽,需要一份平和的心态,要淡雅的清丽,要一份轻松的愉悦,当然,还需要一份快乐的心情。对了,进入正题。
今天,我就和大家谈谈我的美丽家庭:
家庭成员NO1:我是一个小男孩,不怎么胖的身躯衬着粉嫩的脸蛋,头发平平的,在我的脸上,总是不时浮现一次笑意。
废话不多说,下面进入第二个角色:妈妈,我的妈妈总是一幅活永远也干不完的样子,因为她一整天都在干活,我的妈妈身材苗条,长着一个樱桃小嘴,说话声音柔柔的,很好听,很让人舒服,妈妈不仅声音好听,还烧得一手好菜,而且,我不会做的作业都是妈妈指导的,真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第三个角色:爸爸,我的爸爸很高,带着一副眼镜,头发总是乱糟糟的,他呀!特别喜欢看书,他读书还有个小故事呢:
有一次,我和妈妈要去宝龙买东西,我把水壶放在水龙头下等水,于是,我们就请正在看书的爸爸帮忙看着,爸爸答应了一声。我们就去买东西了。我们从宝龙回到家之后,一开门,发现地上“洪水”大肆进攻我家,还攻击到了爸爸的脚上,一会儿,爸爸看完书,发现我们正怒气冲冲对着他看,他感到莫名其妙,他朝脚下一看,这才恍然大悟,直挠头道歉,于是,只好帮助爸爸一起赶走这所谓的“洪水”。
最后两个角色就是奶奶,爷爷了,他们都是典型的节俭派,可是对我从不吝啬,把我当做小皇帝照顾着,我长大了以后也要向他们照顾我一样伺候他们,让他们有我这个孙子感到骄傲。
这就是我的美丽家庭,怎么样,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