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经历2
看过很多温哥的电影,怎么说呢感觉都是整部片子都很紧张,节奏也很紧凑,让人期待剧情的发展。
这部片子对于我这个恐怖片迷来说最大亮点就是:
1.拍手那里的恐怖元素很好,非常喜欢
2.结局没有反转,看到快结束的时候总一位那位女驱魔师一打开那条放着自己女儿的项链的时候,发现女孩照片没有啦,然后家里的那个木偶也不见啦,接着面临新的一轮挑战。但是没有,结局很温馨,自己觉得不错的。我还是喜欢皆大欢喜的结局!而且全片没有一个人受伤,很好!
我呢看了楼上有一片写自己亲身遇”鬼“的经历,那我也来八一八把
第一件是是发生在我上小学的时候,我记得那个时候放学很晚,大概七点钟左右回到家里,开始写作业。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就听见有一阵钢琴声从课桌上方的角度传过来。一开始并没有在意,但是这钢琴声一直没有停止。老是断断续续,而且重点是琴声不是那种优美的曲子而且好像是有人在钢琴重音那里一直乱弹,这琴声一直持续到十点多,我没有办法睡觉。就和妈妈说让她找一下邻居别弹啦,真心受不了。但是我妈下来后告诉我,人家说家里根本没有钢琴啊!听到这里吓死我啦,而且整晚都在弹,感觉就是楼上传来的啊……幸运的是,第二天再也没有这样的事情!
而且说一件年发生的事情,专业术语那就是“鬼压床”,那个时候住在哥哥家里,临睡前我躺在床上玩手机,后来累了,就睡着了。可是没过多久我就醒啦,不知道为什么很害怕,好想大声喊出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喊不出来。自己很紧张。好像过了很久,就看见门口有白衣,反正就是那种传统的“鬼形象”。过程忘得差不多啦,反正就是告诉我如果我死了就是好的,反正那个时候莫名的不害怕,反而又有点激动,自己也莫名的觉得死了就好。反正种种啦,可是没过多久我就真的醒啦,原来都是一场梦就好像是一场梦中梦一样。好飘渺的感觉,现在感觉也很真实的!而且在这里想提醒大家一句,如果是平躺的话真的很容易出现这种情况的。我醒来的时候也是平躺的就和我睡着的姿势是一摸一样!再次强调,最好不要平躺……
最后就是想求解释啦,有谁知道,为什么楼上总是传来类似用指甲抠墙壁的声音的,而且,在我小的时候,还会传来玻璃球掉落的声音,在网上查询的时候说是眼珠的声音,我不知可否。但是用指甲抠墙壁,真是受不了,一度怀疑自己精神衰弱啊。而且声音还会不断的改变方向啊。好奇怪的说,组后吐槽一下,为什么总是楼上的,看来楼上真的是很诡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