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您们好!我来自初三、11班,我叫毕恺艺,现任11班班长。
今天,幸运的我站在这里参加优秀班干部竞选,心情是既激动又惭愧。说我幸运,是因为我的老师和同学们对我有一份特殊的厚爱,他们把这次光荣竞选的机会毫不犹豫地给了我而不是别人,可见他们对我是多么的包容和信任。惭愧的是,我在班级工作上有很多课件下载[*]诗书的“苦行僧”。当了班长之后,我更加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我懂得,一个班长在班上能够起到巨大的表率作用。因此,我的穿着力求得体大方,我的言语总是彬彬有礼。不管有没有人监督,我都能自觉维护班级和学校的良好形象。主动捡拾卫生区的垃圾,热情帮助值日生做值日,在同学们需要时毫不迟疑地伸出援手等等,这些都成了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
因此,无论在哪个班级,我都能很快地和全班同学熟悉起来,相互之间保持着亲密的朋友关系。这种良好的人际关系,使我在做班级工作时收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也使我和同学之间有了很多的快乐,留下了很多温馨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