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想竞选的职位是班级的班长,班级的班长一向是我的向往,因为我想为大家服务,我想成为老师的小助手。
我既然想当班级的班长,我就会带一个好头,给大家做一个好榜样!我严格的要求我自我。我上课用心发言,我的作文常常被老师当做范文在语文课上朗读,此刻为止我已获得十五张奖状,我相信以上成绩,必须有资格当班级的班长!
有人说:“当班级的班长个性累!”
有人说:“当班级的班长影响学习!”
但是,我不怕!在为大家服务时,我会比以前更加努力学习!
如果我能当上班级的班长,我必须负起当班级的班长的职责,成为老师的左膀右臂,成为同学们的好榜样!我会:上课不讲话,且认真听讲,做好每一个重要的笔记。管理方面,我会让课前三分钟再也不会有叽里咕噜的悄悄话声;让午休不再会有同学们“咔嚓、咔嚓”的吃声,让安静的时候,落下一根针也听得见。在每时每刻保护班上的环境卫生,争取在每一周都得到一面流动红旗。总之,我会尽自我的全力,来当好这个一班之长!
但是,如果我并没有当上班级的班长,我也要多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以后我会更加的严格要求自我,如果有机会,就再来竞选班级的班长这个职位。
最后,请大家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吧!让我来当好这个一班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