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吗?老师很喜欢你!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时常能看到你蹦蹦跳跳的身影,欢乐的笑脸。你尊敬老师,与同学友好相处。如果以后能严格要求自己,那样你会更加出色的!
小学一年级的教师寄语评语
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的你,热爱劳动,学习态度较认真,但学习成绩不太理想。希望你以后在做题时多动动脑筋,那样你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老师期待着你的进步!
你踏实、认真,学习积极主动,能按时完成作业。你热爱劳动,值日工作做得十分认真。你懂礼貌,能主动和老师打招呼。如果你能再大胆些,上课多发言,多提问,你的成绩会更好。工夫不负有心人,希望你继续努力,争取更大进步。
你思维敏捷,活泼可爱,是老师的得力助手,老师很喜欢你。你关心集体,礼貌待人,成绩优异。每次早读你象小老师一样出现在同学们面前,大家觉得你真了不起。希望你今后再接再励,更上一层楼。
你是那么的聪明,那么的乖巧,在很多方面你都是小朋友们学习的榜样。如果以后胆子大一些,作业再细心一些的话,你的优点将被更多的小朋友看到,你也会变得更加优秀。
活泼好动的你,懂礼貌,讲卫生,上课积极动脑,踊跃发言,作业比较认真。但是有时管不住自己,希望你以后严格要求自己,争当一名优秀的小学生!
积极向上的你,平时尊重老师,与同学友好相处,更爱在课堂上表现自己,每一次老师提出的问题,你都勇于发言,值得表扬。老师希望你继续努力,戒骄戒躁,取得更好的成绩。
你是个性格极其内向的孩子。其实你并不比别人差,只因你老是闭着嘴不说话,为什么总是那么胆小呢?……老师希望你以后大胆些,主动些,你会进步的,能做到吗?
你是个性格内向,讨人喜欢的男孩。学习认真,作业能一丝不苟地完成,与同学和睦相处,关心集体。新年来临之际,老师希望你能继续发扬长处,课堂上大胆发言,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你是个憨厚的小女孩,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但你的学习成绩与其他小朋友相比差了一大截,老师希望你赶快投入到学习中来,期待着你的进步!
你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小男孩,学习上不够自觉,贪玩,不爱动脑筋,所以成绩进步不大。如果你以后上课专心听讲,认真写好作业,那么你一定能取得很好的成绩!
你是个可爱的孩子。在校你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热心班集体的工作,老师交代的事情你总会认真地完成。如果在学习上你能再努力一些,跟“粗心”告别,与“细心”“认真”交上朋友,老师相信你一定会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你尊敬老师,与小朋友友好相处,能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平时表现良好。希望你在学习上再多下点工夫,这样才能使自己更上一层楼!老师期待着你的进步!
下课的时候,总能看到你活跃的身影,听到你快乐的笑声,多开心啊!可是到了上课的时候,你怎么变得那么安静?老师真希望在课上也能看到你积极地加入到发言的队伍中来,听到你精彩的发言。能做到吗?
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男孩,打扫卫生时总是不怕脏、不怕累。假如你能交上 “好朋友”:认真学习,专心听讲,按时完成作业,那么,你将会是个很有出息的男孩!
开学初,你认认真真听讲的可爱模样让老师永远也忘不了。可渐渐的,却发现你开始做小动作、说悄悄话了,有时作业也不能按时完成,而且书写潦草了,老师真替你担心。不知你有没有决心改掉这些坏习惯,如果改掉的话,你会很出色的。
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你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可是有时候对自己要求不够严格。希望下学期你上课再专心些,回答问题再踊跃些,争取更大进步!
你是个性格内向的小女孩,能和同学和睦相处,能尊敬老师,如果你能采用好的学习方法,你的学习成绩会有很大进步的,加油吧,你能行!
你是一个乖巧听话的孩子,尊敬老师,与同学们和睦相处。希望你以后在做题时多动动脑筋,你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老师期待着你的进步!
尊敬老师,讲礼貌,热爱劳动,做事认真是你留给老师的最深印象。在学习上你专心听讲,作业按时完成,成绩优秀。希望你继续努力,新学期再上一个新台阶!
你是聪明活泼的孩子。不管是朗读,还是回答问题,声音最响总是你,老师和同学都喜欢。可是有些时候,你却不遵守纪律,上课思想开小差,你知道老师多着急呀!老师相信明年的你一定能改正缺点,变得更加懂事。
你是个文静、乖巧而又带点害羞的女孩,不爱言语,回答的声音也是轻轻的。老师希望你学习努力,大胆举手,积极回答问题。愿你在新学期里有新的收获!
其实你是一个聪明、能干的孩子,当你认真学习时,你的成绩将会名列前茅,如果你放松的话,成绩就会明显下降,老师希望你能专心听讲,力求上进,成为我们班上出色的学生。
在老师的眼里,你是一位聪明可爱的男孩。你字迹端正,课堂上专心听讲,课后认真完成作业,常常受到同学和老师的赞赏。老师希望今后你在学习中能大胆表现自己的能力,使自己更加出色!
你的眼里写满了乖巧和懂事,是个深受老师与同学们喜欢的好孩子。可你知道吗,当你上课不能认真听课,写字马虎时,老师是多么替你着急呀。希望你下学期能把所有的缺点留在过去的一年里,做一个全新的你!
在老师眼里,你是个活泼可爱的孩子,比刚来上学那段时间有了很大进步,上课认真了,回答问题积极了,要是你还能更用心一点,我想你的学习成绩会更好,努力哟!
你是个聪明的小男孩,上进心强,也热爱我们的集体。可你发现没有,你的很多不良的习惯影响了你的进步。老师殷切地希望你能与好习惯交朋友,让自己变得更加聪明,更加优秀。
你是个优秀的孩子,性格温和,团结同学,讲卫生,对学习感兴趣,能按照要求很好地完成学习任务,如果你发言声音再响亮一些,你会显得更优秀的。
在大家的眼里,你是一个纯真可爱的小男孩。课堂上,你总喜欢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默默地玩,静静地想着什么。老师多希望你能把自己的心扉向大家打开,与老师同学一起分享你的快乐、烦恼,这样也许你就能集中注意力去认真学习了,对吗?
你很爱劳动,有进步!你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吗?“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相信只要你也像班上其他同学一样勤奋努力学习,你定会进步的,你有信心做到吗?老师期待着你的进步。
活泼可爱的你,也有几分淘气,课堂上大部分时间你能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回答问题,按时完成作业。你热爱劳动,值日工作做的很好。新的学期里,希望你在学习上多花一些工夫,少玩一点,争取取得好成绩。
你是个乖孩子,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上课专心听讲,按时完成作业,老师同学们都喜欢你。要是你能积极动脑,积极发言的话,你的进步会更大。
你对待学习比较踏实,劳动时总那么勤快,同学间的小事,你常常不计较。只要努力一下,你的字就可以写得漂亮,让脑子多思考一下,你就可以得出令人满意的答案,努力吧,你将会有更大的进步!
在老师的眼里,你是一位很乖巧的男孩,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能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但你的学习成绩总赶不上来,老师感到很着急。希望你以后多动脑筋,争取赶上并超过其他小朋友,有信心吗?
你是个活泼好动的小男孩,你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但在课堂上注意力总不够集中,学习的自觉性不够高,老师真有点儿着急。其实只要你努力,还是很棒的,加油吧!
你是个聪明的孩子,能接受老师教给的知识。但你和“贪玩”交上了朋友,对自己要求不严,作业马虎了事,不能遵守课堂纪律,因此影响了你学习前进的步伐。能明白老师的意思吗?可不要做一只掉队的大雁呀!
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笑起来总是甜甜的,这就是你—— 一个可爱的小男孩。你团结同学,热爱劳动,关心集体,认真学习,老师和同学都很喜欢你。努力吧,你将会有更大的进步!
你那圆溜溜的眼睛特别有神,你活泼好动,尊重老师,热爱劳动,成绩一般。要是在学习上能自觉主动些,上课再专心些,相信你的成绩一定会有更大进步!
在老师的眼里,你是一位很乖巧可爱的女孩,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能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但你的学习成绩总赶不上来,老师感到很着急。希望你以后多动脑筋,争取赶上并超过其他小朋友,有信心吗?
你本是一个温柔、可爱的小女孩,但老师常看见你那忧郁的眼神和心不在焉的表情,以至使你的学习成绩让老师为你担忧,希望你能在新的一学期里有所改变。加油哦,可爱的女孩!
你是一个乖巧听话的小女孩,尊敬老师,与同学们和睦相处,上课也能积极动脑,踊跃发言,老师挺喜欢你的。如果你以后多动动脑筋,你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
你是个认真的孩子,能按时完成老师交给你的任务,课上总是睁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看着老师,专心听老师讲课,老师很喜欢你。老师希望你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认真踏实一些,这样才能使自己更上一层楼!
一个学期结束了,变化可真大呀,那个胆小怕羞的小女孩变得比较能干了,上课也能发言了,字也比以前写得漂亮了。要是你能多多动脑,积极举手锻炼自己的话,你会变得更好的。
你是个可爱乖巧的孩子,尊敬老师,团结同学,默默的就像山谷里一朵小花,散发着淡淡的芳香,以后要勇敢地把自己优秀的一面表现出来,让小朋友们更加了解你,欣赏你。
你纯真直率,尊敬老师,关心班级,课上常能看到你认真的神情,听见你响亮的发言。不足之处就是偶尔会发呆,犯点小糊涂。可爱的孩子,希望你学习上再专心点,争取更大的进步。
你是个聪明的孩子,想和好成绩交朋友吗?那上课可要专心听讲,不能做小动作,能做到吗?老师相信你能行,那好成绩就会跟你交朋友,老师期待着你的进步。
活泼好动的你有一颗上进的心,你尊敬老师,与同学能友好相处,可是有时贪玩,所以成绩进步不大。如果你上课专心听讲,多动脑筋,一定能取得很好的成绩。老师期待着你的进步!
你是个性格比较内向的孩子。你并不比别人差,为什么总是那么胆小,缺乏自信?老师希望你以后大胆些,主动些,能勇敢地走到大家的面前,肯定会赢得更多的掌声。
在老师的心目中,你是一个文静、懂事、爱学习的好孩子,在同学的心目中,你是他们学习的好榜样,你能遵守纪律,友好待人,专心听讲,还能写出一手漂亮的字,每当老师批到你的作业时,总觉得是一种享受。希望你今后大胆些,争取更大的进步!
你是一个待人诚恳,心地善良的孩子,忽闪着一双聪颖、智慧的眼睛,上课总是认真听讲,作业认真完成,老师和同学都很喜欢你。愿你活泼可爱,全面进步!
你对老师有礼貌,能和同学们友好地相处,在学习上积极主动,交给你的任务从不用老师操心。课堂上如果你能多动动脑筋,不懂的地方多提问题,我想你的成绩会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