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反思_250字
星期一,老师说:“本周要进行期中考试,各位同学要认真加强课外练习,复习所学过的知识和习题。”
随后,我在放学回家后,认真复习学过的语文知识,练习数学书的习题,每天坚持读一篇日有所诵文章,写一页口算题卡,背诵古诗词和乘法口诀,练习讲故事,书写常用字。
时间不知不觉过去了,转眼到了考试时间,我的心情既紧张又兴奋,考试时由于紧张造成书写错误,同时没有认真阅读考试题,本来会做的题也做错了,应该得的分也没有得到,我心里非常难过。
通过反思,我自己认识到平时自己在课堂上不认真听老师讲课,有时候做些小动作,老师要求的作业没有认真书写和背诵,平时养成了不认真看题的坏习惯,决心以后认真听讲、按照老师要求做题和诵读课文,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努力学习,争取在期末考试时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