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里玛里轰……”这是从快乐作文的教室里传来的。你会想到什么?对,就是变魔术!
吴老师对我们神秘兮兮的说:“同学们,你们看过哪些魔术呀?”“大锯切人”、“剑穿心”、“吞剑”……同学们的回答五花八门,而我又在心里想:不知道大宝老师又耍什么花招。 “好,那我今天来表演几个魔术给你们看,好不好?”老师突如其来地问。“好!”同学们,异口同声。
第一个魔术开始——皮筋跳跃。吴老师借了一个女同学的皮筋。将它套在手指上。“同学们,你们说在哪一边?”“左边”。老师神秘的念着:“玛理玛理轰!”“右边”,可刚刚明明是在左指上的呀?于是老师又重复的做了一次,奇迹又发生了。这不是我们眼睛有问题,确实是吴老师把他变过去了。最后,吴老师告诉了我们奥秘所在。我们才恍然大悟,原来魔术可以这么简单。
第二个魔术——铁环。只见吴老师比划的说:"我用左手的食指和大拇指拉住铁环,食指和大拇指相距五厘米,用右手拿铁环上下套,再用手指一弹,能使铁环还不掉下来,你们说我能不能呀?"“能!”“不能!”“有时能……”“行,说能的同学来试一试”举手的人不胜其数。吴老师,请了一位女同学上去,我心里十五只吊桶——七上八下的。女同学一松手,“当”一声传入我的耳里。老师又请了几位同学,可结果还是一样。于是,吴老师自己表演起来,“唉!次次成功,简直是一种打击啊!”最后吴老师又请了一位男同学对他说:“你要是成功了,我就给你一枚快乐币,如果失败了你就给我一枚快乐币,你有三次机会哦。"男同学自信满满地尝试了第一次没有成功,他又满脸焦虑地又试了一次;结果还是一样。最后,男同学神情沮丧的试了第三次,意外发生了,居然成功啦!男同学满心欢喜。
魔术世界可真神奇呀!这节课真是与众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