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课堂8
今天我特别开心,因为经过四天的等待,我终于可以在向往已久的加拿大上第一堂课了。也终于可以亲身体验加国小朋友们是怎么学习,他们的老师是怎样授课,他们会有怎样不一样的方法。
经过三十多分钟的等待,终于可以进教室了,强烈的好奇心促使我们争先恐后的向教室跑去。哇,他们的教室可真大呀,而且这里的每一处都是崭新的,真是太棒了!
老师笑容可掬地走进了门,热情的和我们打招呼,一一问了我们各自的名字,精彩的一课就在这种融洽的气氛中开始了。首先,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张卡纸,让我们把名字写在上面,然后再把自己喜爱的食物、喜欢的运动一一写在上面。一切准备就绪,新的游戏开始了。老师让我们坐成一个圆圈,告诉我们游戏规则,就是让后面的同学说出前面几个同学的名字。这个游戏,不仅让我们记住了原本还不太熟悉的同学的名字,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中国的教育是那么严格,而西方教育却那么有趣,真是大有不同啊。
下午我们又去了水族馆,里面有许许多多不同种类的海洋生物。有五颜六色的海星,若隐若现的水母,小巧玲珑的箭鱼,四肢矫捷的青蛙和特爱表演的海豚……
今天我真是长了大见识,不仅亲身感受了外国的教育方式,还认识了很多鱼类,真是有趣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