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光荣2
周五下午刚好是下周选值日员的时候,魏明不料被选上了,他哭笑不得,因为他不想扫地又想得到老师的表扬.
”这可怎么办呀”有了!找李冬!说罢,就对李冬说:”’李子’,咱俩是不是铁哥们儿?”是啊,怎么?”’想请你帮个忙,不会不答应吧””那怎么可能!””我这周扫地,你帮我扫”李冬吓了一跳,说:”好....好吧””给你五十元,扫五天,别告诉老师哦!””好,成交,够哥们!”
一个周过去了,马上就要评卫生流动小红花了,由于教室打扫干净,班上得了红旗,老师说;小红花给魏明!
魏明喜出望外,回到家后,他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告诉他:"不是什么事都可以用钱做的,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说谎是不行的,就算你一时瞒得了,以后还是会被揭穿,那时,不是更没面子吗?”魏明把这件事告诉了老师,老师原谅了他,知错就改的才是好孩子!
从此,魏明做值日时认真扫地,因为他知道了---劳动最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