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了九年的钢琴,对教我的钢琴老师结下了不少的感情。
妈妈刚把我送到老师那的时候,我还小,才四岁,所以认读能力十分差,弹得断断续续,十分不好!可是,您并没有要放弃我的意思,您对我十分和蔼,您的眼里充满了爱意与慈祥。
转眼间,九年的时光过去了,我也要考九级了。乐谱发了下来,我一看,差点儿没吓昏!乐谱一共有四面,每面有四段,好难啊!老师见了,看出了我的心思,她对我说:“小庭,你看,其实每一段都有规律哦!”我看了看,的确是的。于是,我开始读谱,然后,便开始弹了。
一堂课就这么结束了,老师对我说:“小庭呀,回家你要多多练习呦,至少要十几遍哦!”我听了,说:“知道了,知道了。”可是却一边叹气一边嘟囔:“这也太多了吧!”不料,被老师听见了。
我以为要接受一场劈头挨骂了,可是,老师只是拉起我的手,和颜悦色地对我说:“小庭呀,你以前对我说过你想要当钢琴家对不对?那就要努力对不对?像贝多芬那样的音乐家也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而来的对吧?所以,你也要加油!”我听了老师的话,不停地点头。
回家后,我勤练习,终于考上了九级!
我那时真想对您说:“老师,您是一片绿叶,我是一朵花,因为有您的衬托,我才更美;老师,您是贝壳,我是珍珠,因为有您,我才更美!谢谢您,老师!
老师,我想对您说2
有人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培育花草,有人说老师是一根红烛点燃自己,照亮别人。还有人说,老师是一只勤劳的蜜蜂,在花丛中采着无数的蜂蜜,而我却认张老师就像我的妈妈一样无微不至的关心着我就像指南针一样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张老师此时此刻我有千言万语想对您说……
记得有一次,我有一篇课文背着不是很熟,到了教室里您抽查我们背诵课文,我心里怦怦的跳着,还在心里默念“不要点我,不要点我……”不幸的是您偏偏点中了我。心里就更紧张了!我只能硬着头皮在站在座位上背的结结巴巴,同学们都哄堂大笑,我就再也不敢吱声了,可是您却大声的呵斥道:“不许笑,李俊扬平时背诵课文背着都很熟,相信他这次一定能背下来。”您的话给我我勇气让我把它一字不漏的背了下来。我从心里谢谢您的鼓励。
张老师,记得我刚上三年级我们要我们学写作文,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欢写作,但自从你把我的作文做范文拿在全班念,全班同学都向我投来了羡慕的眼光,您知道我我心里有多高兴吗?从此我喜欢上了作为,您的鼓励给了我很大的信心,现在我写作文真是下笔如有神,我是多么的感谢您啊!
张老师,人生中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哭、第一次笑、第一次走路、第一次说话……而您就是那第一次带我迈上学习这座台阶的人。谢谢您张老师,我长大以后一定会报答您的。
老师,我想对您说3
老师您好,现在我有千言万语要对您说。我觉得您的课讲得很好,在您的课上我都会认真的听讲,但是我有两个小小的要求。
第一个就是您上课的时候要有一点耐心,不要着急,要忍住您的急性子,不要动不动就打骂学生。当我们上课不发言时您就骂我们是一群蠢猪。其实我也很想回答您提出的问题,只不过一下子还没有想出正确的答案。
第二个要求是您不要看不起差生,您眼里不能只有优等生。
有一次因为一点小事我和班干部吵嘴,有人告诉了您,您一进来不分青红皂白就说我不对,还说只相信班干部,班干部说是怎样的就是怎样的。课后就有两个班干部也说你不对。我说:“也有这么多男生说那个班干部不对。”而您说那些男生又不是班干部。说完,您还罚我抄课文2遍。其实班上所有的干部都是女生,每当有什么事就会推倒男同学身上,尤其把我们差生当成了她们的挡箭牌。
还有张佳荣那次没写完作业,您问都不问为什么,就把他的东西一下子全扔到教室外面去了,那时您有没有想过他的感受。他的心里会怎样难过?也许他的心在流泪。
而您对那些学习好的同学又是怎样的呢?
有时他们没有写完作业,您对他们说下课补起来。他们上课回答不出问题,您对他们说,慢慢想不要着急,总会想出来的。而当差生没写完作业时,您却把他们的东西丢出去,没回答出您的问题,您会说:“怎么搞的,有没有带耳朵来,抄10遍课文来。”老师您想过没有,您这样做是不公平的。
相比之下,优等生和差生的待遇简直是有天壤之别呀!
我希望您以后不要这样做了,不要只喜欢那些优等生。我们差生也是人,我们也需要您的关心和爱护。老师,我想对您说,请您善待每一个学生。
老师,我想对您说4
太阳是无私的,伟大的;海洋是广阔的,蔚蓝的;春天是温暖的,美丽的。老师便是这三者于一体的,我想对新概念的杨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您的支持与鼓励将伴着我成长!
杨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对我的耐心与陪伴。二年级暑假刚进英语班,我特别不适应,一个认识的朋友都没有,不敢大声说话,更不敢举手回答问题。是您耐心陪伴我,听我讲学校和家里的趣事,成为我第一个朋友,让我打开心扉,融入这个集体! 杨老师,我想对您说,是您让我找到自信,大胆发言,取得一次又一次好成绩。每次回答问题,您总是大声鼓励我,作业本上写满了您的肯定与赞美。我越来越大声地回答问题,书写也越来越认真。今年暑假,您还鼓励我大胆竞选班长,在您的鼓励下,我成功竞选上班长。谁会想到,从一个内向不爱讲话的小女孩慢慢成长成您的小助手,帮您管理纪律的活泼女孩呢?是你发掘了我的潜力,给了我展示的舞台!
亲爱的杨老师,我还要感谢您教会了我团队精神,明白团队力量大,团对齐心协力,才会取得胜利!在pk赛中,在游戏中,我渐渐懂得一个人的力量再大,也不一定能成功,只有每个人的力量都提高了,我们的团队才会更强大。我懂得了去帮助同学,大家一起进步。
杨老师,您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带我们走进了安迪的世界,了解了英语。在课堂上您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在生活中您是我们最好的朋友。感谢您对我们辛勤的付出,我们的每一份成绩都有您的汗水,谢谢您,亲爱的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