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了坚持作文
去年暑假的一件事情让我懂得了坚持,让我明白了坚持不懈的努力可以离成功更近一步。
那个时候,妈妈给我报了一个轮滑的兴趣班,听到这个喜讯之后,我高兴极了。
我盼望已久的轮滑班,终于开课了。到了那里,妈妈帮我换上了酷酷的轮滑鞋,和护膝护肘套,教练看我们都换上了轮滑"装备",就大声喊到"起立。"我一手扶着椅子,一手被妈妈拉着,小心翼翼地站起来,半蹲,有好多人都因为重心不稳摔倒了,就我一个人没有摔倒,我不禁得意起来。接着教练又让我们把左脚慢慢地伸出去,再收回来,把右脚也伸出去,再收回来,这样反复做,就很自然地向前滑动了。然后,教练让我们围着一个圆形的大花坛,反复地练习,我专心致志地练起来,可是下一会儿就摔倒了,我并没有哭,而是扶着地,慢慢地站起来,就是这样,我摔倒了,马上站起来,再摔再站,即使是老摔跤,我也没有不想学的想法,到了下课时间,我把护膝和护肘"装备"摘下来,一看,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但是我没有哭。我不但在课上练习,在家里也是刻苦复习。经过了我不懈地努力,我的轮滑技艺越来越好。在一场轮滑比赛中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我感到很欣慰,爸爸妈妈也非常高兴。
做一件事情要懂得坚持,不要一碰到困难就退缩,这样你永远不可能到达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