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湖6
清晨,雾蒙蒙的。向远处看,一点儿东西也看不着,最多只能看见带着面纱的大楼。还好,太阳总算出来了。阳光照在大地上,大地看着就像金色的壁画。
阳光撒在另一处,那儿就是湖,它显得格外漂亮;光线在湖水上,就像金色的丝线;旁边的树也被阳光染成金色。一切看起来,多么像金色的乐园呀!阳光过后,湖水又回到了平静,平静的就像一面镜子。房子的倒影就好像多了一处村庄。
忽然,湖面荡漾着一圈圈波纹,原来是一个人乘着一艘船到湖央中间,我也跟随着船只一路前行,但没有发现什么,所以我就起身去坐船。
真是俗话说得好:不做不知道,做了才知道。坐了船才发现湖是多么的美!湖是那么的清,清得可以看见湖底的沙石;湖是那么的静,静得让人不忍心去打扰它。
湖太美了,我久久不愿离去,而且一辈子也不会忘记这个美丽的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