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园2
“惊涛来似雪,一座凛生寒” 著名诗人孟浩然也曾被钱塘江的美景所陶醉,而我的美丽家园————西房锦绣江南就坐落在这壮丽的钱塘江畔。
春天,美丽的小区百花齐放,成了花的世界。香气扑鼻的桃花在树枝上欣然怒放,春风拂过,千万片花瓣纷纷飘落,映衬着茂密的绿叶,花瓣跳起了优美的舞姿,享受着明媚的春光,感叹这大自然的无限美好。文雅的“女儿”,美丽的樱花也不甘示弱,她舒展着香气袭人的花瓣,使每一个路过的西房人停下脚步,静静地欣赏这千姿百态的樱花。
夏日,耀眼的绿色覆盖了整个小区。香樟树张开了巨大的臂膀,为人们遮挡烈日。夏日的阳光仿佛利剑一样刺向大地,矮树丛就像一个天然的屏障,保护着大地免受烈日地照射。夏日的小区最凉爽的地方就属游泳池了,步入泳池,气温在逐渐的降低,当你纵身一跃,跳入水中时,一天的烦恼都被丢在了岸上,让冰凉的池水为你冲去疲惫。此时,你可以和周围的邻居聊聊天,大家说说笑笑,欢声笑语在整个水池间回荡,这里成了我们欢乐的海洋。
到了秋天,小区更是瓜果飘香。一个个桔子挂在树上,点缀着枝丫,墨绿色的外皮挡不住果肉的清香,吸引着人们前来观赏,淡淡的香味使人神清气爽。小区里的柚子更是迷人,小的恰似玛瑙,大的如同一盏盏大灯笼,每到夜晚,柚子那光滑的皮,在路灯的照射下显得格外晶莹,好比闪闪发光的钻石。
冬天,漫天的雪花,缓缓飘落,给小区披上了银色的冬装,当你走出家门,深吸一口气时,不禁感到空气是如此的清新,就像重新回归自然的怀抱。你弯下腰,轻轻地挖起一滩雪,用手指碰它,感到十分柔软,可将它捏成一个球时却很难把它戳破,由此我想到了我们西房人是多么的团结。在冰天雪地里也有几处生机勃勃的画面,白茫茫的雪地上,还站着几个小雪人呢。好像在邀请我们加入它们洁白的世界。
我爱我美丽的家园————西房 锦绣江南,它一年四季都是如此生动,如此的美丽!我更爱我们西房人,他们如此友善,如此亲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