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园4
我们的家园本应有湛蓝的天空,满片的绿色,清澈的河流,休闲自在的小鸟和鱼儿。可是,随着经济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天空不再好像以前那样一碧如洗,绿色生命在不断的减少,沙漠呢?却在不停地增多,清澈的河流也变成了污浊的废水,悠闲自在的小鸟和鱼儿正在逐渐走向灭亡……
但在我的心中仍然有这样一个美好的家园——天空蓝蓝的,万里无云,初升的太阳给大地送来了早晨的第一缕光辉,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美好。人们都生活在绿色之中,一条清澈见底的河流弯弯曲曲地绕过整个地球。一年四季中开满了很多美丽的花。在明媚的春天,月季、桃花、樱花都纷纷盛开……在夏天,满池露出孩童般的笑脸——荷花;在秋天,路边的菊花摇晃着小脑袋;在寒冷的冬天,梅花不怕风雪交加,依然顽强的挺立在枝头上……四季花开,散发出淡淡的清香,人们每天都能在扑鼻的芳香中欣然入睡。小鸟在树林里搭窝筑巢;鱼儿们在水中畅游嬉戏;蝴蝶、蜜蜂、蚱蜢等益虫也在这里幸福的生活……
工厂不再释放废气,排放污水,同样也不会再对这风景如画的地方造成“威胁”了。
在这里,家家户户都有菜园,里面种的都是无公害蔬菜。每个村落都有果园,人们随时随刻都可以采摘果实。学校也是用一个个竹子搭建起来的大房子,里面弥漫着浓郁的书香,同学们在里面快乐的学习着。
环境好了,冬天下的雪是甜的,可以做香甜可口的冰淇淋,雨也是甜的,可以做爽口的饮料……
这就是我心中的美好家园。但现实和梦想是有一定的差距的,想要凭空实现梦想是不可能的,只有通过自己的双手去拼搏,去创造才能实现。所以我要努力,去尽力的实现自己心中的那一个“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