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3
青春,一个亮丽的词语,一个永远被赞美的话题。花季的我们,挥洒着自己灼热的年华,编织着询丽多彩的青春。
飞扬的青春是A,像金子塔,是进取;飞扬的青春是N,像闪电,是光芒;飞扬的青春是O,像太阳,是朝气;飞扬的青春是Q,像气球,是梦想……
青春,是雨后的彩虹,是青春把我们黑白的生活变成了彩色。
当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仰望着徐徐升起的五星红旗时,心情是如火的红色。
当我们和朋友们在鸟语花香、草儿青青、白云朵朵的美景中漫步时,心情是青翠的绿色。
当我们在房间里听着菊花台,陶醉于美妙的音乐时,心情是浪漫的紫色。
当我们在教室里专心致志的学习时,心情是平静的蓝色。
如果人生是星星,青春就是最高、最闪耀的那一颗;如果人生是大海,青春就是最美丽、最动人的浪花;如果人生是花儿,青春就是开的最灿烂、最询丽的那一朵;如果人生是书本,青春就是最令人难忘、最富有哲理的那句话。
青春就霞光内一幅舒适惬意的风景画:天上是蓝天白云,脚下是嫩绿的小草,两边是高大挺拔的柳树,身旁是可爱的朋友。
旭日东升,吹一吹白开,喝进嘴里,滑过喉咙,流入胃里。
艳阳高照,摇一摇可乐,灌进嘴里,滑过喉咙,冲入胃里。
夕阳西下,匀一匀咖啡,吸进嘴里,滑过喉咙,渗入胃里。
这就是我们的青春,激情和宁静,成熟和幼稚并存的青春。让我们用青春去感悟月的朦胧,星的灿烂,花的嫣红,泪的晶莹,落英的缤纷,生命的沧桑和美丽,弹奏好自己的青春协奏曲,让青春飞扬起来吧!